半翼天使與機械天才6 天才修理員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這麼快就修理好。好身手!」

「哪裏是?你過獎了。」

「這裏四百。」

「謝謝惠顧。」

我對正在離開的客人揮手道別時,從門口探出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哈囉,比比。好久沒見。」

「嗨,愛麗。」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是一個月前了。

「最近在工作與學業間疲於奔命,分身不暇。今次拿錢來,順便見一見你。這裏是我上個月的人工。」

「謝謝你。」

「進度如何?」愛麗迫切地問。

「造好了大半。應該下個月就造好。」

「太好了!」愛麗雀躍地跳了起來。

「另外,我想問,工房好像變了個樣,多了很多電器。是為甚麼呢?」愛麗一副好奇的面孔。

「我......我......在幫人修理電器。」我移開了我的視線。

「但你不是為了研究機械,才設立這個工房嗎?」愛麗有點疑惑。

「但......我最近......有點缺錢,所以想賺點外快。」

聰慧的愛麗,很快就明白了,是甚麼一回事。

「是因為我,才使你要替人修理電器。明明是我的問題,竟然連累到你。」她強忍着快掉下來的淚水。「原來我這麼自私,竟然不自知,真的對不起。」

「是我自己想做,也能增進我對機械結構的理解。你不要責怪自己啦。」

「説的也是。要哭的人,應該是你才對,怎會輪到我呢?」愛麗擠出了一個微笑,眼淚卻因此,從眼眶逃了出來。

面對此情此境,我將處在崩潰邊緣的愛麗擁入懷中。

慢慢地,我的衣襟愈來愈濕;漸漸地,愛麗安靜了下來。

「謝謝你,比比。」

我看着她水汪汪的眼睛,展露和藹的笑容。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