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翼天使與機械天才5 打工天使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決定了下一步怎麼做,我開始投入設計的工作。

在量度了愛麗翅膀形狀、大小、重量等資料後,我開始繪畫設計圖。

「雖然我願意幫你制作翅膀,但買材料的錢你可是要自己負責的。」

愛麗開始翻找自己的卡通人物小錢包,掏出了些零錢。

「比比,這樣夠嗎?」愛麗擔憂地問道。

「遠遠不夠。」我看着那一百幾十。

「那我回家打破豬仔錢罌再過來。」她焦急地説,轉身就跑。

我急忙叫停她。「不要走。不如我替你介紹一份工作吧。」

「好呀!」愛麗很乾脆地答應了。

======

「這是一份到咖啡店當侍應的工作。」

「比比,謝謝你喔!我一定會認真工作,盡快籌好錢。」

「你就週末兩天工作吧。我也不想影響你的學業。」

「但這樣的話,不會要很久才籌夠錢嗎?」愛麗憂慮道。

「反正我也要點時間造翅膀,而且我也會幫忙籌集資金的。」

「我果然沒看錯,你真是個好人。」她興奮地拍了幾下我的肩。

我尷尬地笑了笑。

======

過了兩星期,我決定去視察一下愛麗的工作狀況。

一進咖啡店,迎接我的是有如冬日陽光的燦爛笑容。

「歡迎光臨!」面前的金髮女孩美豔動人,配搭帶有白色蕾絲邊的黑色長裙,

和胸前大大的紅色蝴蝶結,輕而易舉地奪走了我的呼吸。

「喂,比比在嗎?」她在我眼前揮了揮手。

「呀不好意思。」我移開了緊盯的視線。

「你臉很紅呢,是剛跑來嗎?」

「嗯。」我用手抹了一下額角。

「你想喝甚麼?」

「一杯凍咖啡。」

「OK,你先找個位置坐下,我之後拿你的咖啡給你。」

「唔該你。」

那杯凍咖啡沒有落糖,卻甜入心扉。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