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分享吸引”自信”到我的生命。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不用問別人好不好看。


~林帝浣《等一朵花開》


Art by Asia Spettel


》》

我的靜奢主義 Quiet Luxury, Quiet me.

用我愛的生活細節,吸引更多我愛的進入我的生命,這是我的吸引力法則運作方式


今天我用分享吸引「自信」到我的生命。如果你也喜歡,歡迎分享按贊,吸引同樣的特質到你的生命。

因為你值得。

💕💕💕💕



我是飛天貓凱特。 我喜歡在意識跟現實之間遊蕩、尋寶... 然後將喜愛的意識種子種在真實生活的土壤中, 讓生活自然地長成我想要的樣子。 這是我的生活、我的創作、我的心智旅行手記, 我所相信的吸引力法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