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分享吸引”平衡”到我的生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能夠在驚愕之中保持冷靜,在盛怒之下保持穩定,在激憤之間保持清醒,誰才是真正的英雄。

~莎士比亞


Spring finds a way…

Art by Jo Grundy


》》

我的靜奢主義 Quiet Luxury, Quiet me.

用我愛的生活細節,吸引更多我愛的進入我的生命,這是我的吸引力法則運作方式。

吸引力法則的運用在於『你是什麼,你相信什麼,就能吸引什麼』。而這系列的分享都有我喜歡的元素,充滿愛及生活智慧的文字、療癒系插畫,藉著分享傳遞出去,我在很明確的告訴宇宙這是我想要顯化在我生活的元素。並藉著持續的輸出,訓練我的潛意識跟明意識趨於一致,讓顯化加速,讓生活充滿我喜歡的元素,這是我的靜奢生活之道。

所以如果你也喜歡這一篇內容,在文字或畫面上有觸動到你的地方。你可以:

1.點贊評論分享出去,用實際的行動告訴宇宙這是你喜歡的元素

2.靜下心來問自己你一部分吸引到你,可以每天練習,越明確越好。這是每天訓練自己潛意識跟明意識趨近的方式,可以的話持續21天以上,讓這樣的思考變成習慣

3.可以回顧當天自己的生活,哪部分的細節跟你明確出來的價值是一致的,哪些不是

4.關於不一致的部分,如果類似的情況再發生,我怎樣可以做出更符合我相信價值的行動


透過每天的練習,你會更認識自己,讓真正的你吸引來你想吸引的一切,相信你也可以打造專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奢華生活。

深深的祝福。

💕💕💕


我是飛天貓凱特。 我喜歡在意識跟現實之間遊蕩、尋寶... 然後將喜愛的意識種子種在真實生活的土壤中, 讓生活自然地長成我想要的樣子。 這是我的生活、我的創作、我的心智旅行手記, 我所相信的吸引力法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我又去看了另一套電影電影叫one day ,強推必看!有關二次世界大戰的電影都讓我非常著迷,更是based on a true story。Anthon Hopkins 演得非常非常非常好。 話說我的工人姐姐已經來了香港第五年,因為covid 一直沒有回過回鄉下,下星期一終於要回去了,一個月後才回來。 這個工人千祈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3-24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因為〝聽覺過敏〞而找到用〝聲音〞做媒介其實,星星兒的〝感官過敏〞不是沒有好處。 有嗅覺過敏星星兒聞到家人的濁氣,就建議到中醫調理體質。 而像我,聽覺過敏,不只是從踢踏鐵片聲聽出身心狀況和個性,今天,因為我是主兒女,就有聽出,生命河靈糧堂,具有〝焦急〞的肉體軟弱。 而在約書亞樂團,是以〝喜樂的心歡迎三位一體主降臨〞的曲風為主。 可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4
今天,我是攝影師婚禮總算要開始了,門外漢的我充當錄影的角色,只想努力紀錄當天所有的美好。我心裡想著:「如何拍出新人們看了會開心、能感受到現場氣氛的照片?」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10-12
關於我的音感,今天的活用真要問我,有絕對音感嗎?其實,我的答案是,見仁見智。 因為,不管有沒有,能否聽出音高,是個人的恩賜。 我的音感強化,是因為耳鳴導致。 在聽覺過敏之後,音感的提升,音準有提升,甚至,連聽音彈奏,也有一定的程度。 只是,今天原要在慈惠日間的康樂室歌唱團體,預定唱的櫻花草,因為颱風假,至少,下週四
avatar
宋雲燕
2023-10-06
今天我們吃日本來的崎陽軒燒賣便當,放冷了也好吃3月9日看到一條新聞跟台灣有關,原來是一篇書摘,內容提到日本企業來台販售產品需要注意的事項,作者御堂裕実子,書名「成長戦略は台湾に学べ」(かんき出版)。 在此我再將這篇報導擷取部分來分享,有興趣的網友請參考完整原文。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3-03-11
▋今天我想來點勇氣總有一些時刻, 單純想為自己記錄重要時刻。 我們練習寫爆文,但不出賣靈魂。 對吧😌 #爆文練習? #寫作策略經營 #寫作是日常 #日常才是生活的本質
Thumbnail
avatar
蒔字小姐
2022-07-23
>>> 寫在第100篇文章發佈前 | 從今天起我把這裡當臉書用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是你們的支持, 誤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掉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很開心,和你巧遇在這裡,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眼睛都在看哪裡。
Thumbnail
avatar
brownshale
2022-03-30
200字的今天|我在陽明山尋貓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揮手寒暄和你坐著聊聊天。—— 陳奕迅 好久不見   感受到被細微的眼神注視著,果然,不遠處有隻黑白相間的小貓,正坐在樹林裡頭觀察著我。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10-01
我不是想被看見,而是不想被控制能看見什麼!今天起不再用facebook下廣告!我們應該問的不是:「為什麼你盡是給我這些東西,不挑好的給我。」而是動手去選擇你要接收的資訊或者不要看到的商業模式!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8-12
「我今天應該成就什麼事」?富蘭克林每天5點鐘起床後,都問自己「我今天應該成就什麼事?」(What good shall I do this day?)
Thumbnail
avatar
clau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