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30327:死馬當活馬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我想念,到底我那驚人的復原能力上哪去了?

這次真的病得要死不活,感覺真要死了,但又死不了,太難受了...

身體軟趴趴,也提不起勁去看醫生,又反反覆覆的發熱,於是我決定奮力自救!


找打手了!

找打手了!

病到社畜都畜不起來了...,一點聲音都沒有,產值跌到谷底,直接放了四天連假,然後瘋狂睡覺...

渾渾噩噩間吞了好幾顆魚油和維他命C,有用嗎?老實說沒有西藥有用,西藥果然是很恐怖的東西呢...

但維他命C好像有保養身體,增強免疫力的功效!有需要的大聰明們可以試試!


大病一場,頭髮都成稻草了...

大病一場,頭髮都成稻草了...

之前有推荐過這款護髮,真挺好用的!剛好這次有買,就再推薦一次!


生病真的特難受,大家真的!真的!真的!要保重身體喔!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全身冒膿疱,又痛又癢又發燒!全身型膿疱性乾癬治療照護重點提醒,皮膚專科醫師圖文解說「有位患者發現指甲根部出現膿疱,一直被當成灰指甲。後來在一次重感冒後,全身出現大片的紅斑,還冒出無數小膿疱,又痛、又癢、又發燒,非常痛苦。確定診斷是全身型膿疱性乾癬。」邱足滿醫師表示,「住院之後他才曉得,原來出現在指甲根部的膿疱並非灰指甲,所以都沒有得到適當的治療。因此,正確的診斷真的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9-26
Amazon 燒錢機器開始賺錢,電商市場落底回春了嗎?Amazon Q2財報核心電商繳出意外獲利,Shopify、Ebay和Etsy也都公佈了財報,電商終於落底回春了嗎?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3-08-05
【職場讀書人選書】稍嫌老派的羅東行醫見聞錄—《後山怪咖醫師與那些奇異病人》看到這樣的書名,自然而然會開始期待是一本醫師在非都市地區看診時,藉由實際接觸患者而發現令人驚奇的故事,加上書封上寫的「社會學」,還有不久前看的《瘋人說》,更增加了對這本作品的期待程度。不過在閱讀過後發現它其實是另一本風格完全不同的作品,特別是對文字方面比較要求的讀者,或許可以先調整一下對它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3-06-30
燒錢電器快關掉! 台電曝「換季省電」3絕招天氣漸熱,台電表示,時逢季節轉換,民眾別忘了調整家中電器設定,不僅節能減碳,還能省荷包。 渾然不覺的耗電習慣,讓家中電費在不知不覺中暴增。圖/Freepik 台電粉絲專頁「台電電力粉絲團」18日PO文提醒,家裡有些家電可以不用再加熱,並加碼提點3個家電換季小動作,讓家裡的電器不再默默燒錢。 1.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5-26
做SEO很燒錢嗎?都花去哪了?揭露常見的8項SEO成本!作者:Welly SEO 編輯部 當小型或新型企業想跨足SEO時,一定會面臨到這個問題:該自己做、組團隊研究,還是交由SEO公司處理? 如果您還沒有想法或正猶豫不決,可以先看看這篇關於SEO的8項成本分析,希望可以幫助您更精確的評估並做出最恰當的選擇! 1.聘請專家或專業團隊成本 4.內容創作成本
Thumbnail
avatar
偉利科技 - 能幫助業績成長SEO服務商
2022-04-28
《甲方乾爹的五億燒開水行銷法!?個人品牌可以做的三件事》你曾經燒過開水嗎? 我想大家一定知道煮開水的過程,瓦斯不斷開開關關永遠沒有煮開的一天,但如果把這小孩都知道的道理套用到『行銷』上 瓦斯=投入的資源 水壺=行銷溝通對象 煮開=創造成果達成行銷目的 似乎一切都不是那麼容易了!? 賺翻了! 我是抱著以下三個問題來開啟這趟學習旅程 所以我整理以下四個步驟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2-02-07
燒錢的暑假之攀石課程緊接著的下一節課,女兒也爬上頂端兩次,敲了兩次鐘,比我更好的成就,可謂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9-11
結婚很燒錢嗎?結婚很燒錢嗎?我一個朋友說,結婚一點也不燒錢,只要兩個當事人拿著網路上印好的結婚書約,並且書約上要有兩個成年人簽名,到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換發身分證,就可以完成法律上生效的結婚手續,成本只要兩張身分證,合計一百元台幣。 是的,結婚只要花台幣一百元,你就可以和心愛的伴侶成為彼此的合法配偶。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0-11-04
燒乾日航190k哩程開阿聯酋頭等艙來分享一個帶我入哩程坑的強者朋友,Base在日本,同時有JGC/SFC雙主修,燒乾日航190k哩程開阿聯酋頭等艙的開票。
Thumbnail
avatar
Brian Ko
2019-08-07
燒錢行業的投資一項既定資產最近的價格上漲,永遠都不會是買入的理由。考慮一項資產能產出什麼,而完全不關心它們的每日定價。聚焦於賽場的人才能贏得比賽,勝者不會是那些緊盯記分板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