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空間×2024-(1)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順著感覺來朋友家,

因為突然昨日收到訊息,時間到了.

需要能量更新了,就是頭髮要換顏色了!

之前是像朋友說,很輕浮的髮色,

哈哈哈,

當下還在想要找哪個理髮店染髮呢?

後來我的意識裡出現朋友的樣子,

晚上就立刻她約時間了!

蠻不可思議得,她也很訝異哈哈,

不過她說順便幫她做房間淨化🤣

很久沒有去,人家家裡做空間淨化,

大概在兩年前做過,幾次.

還真的是在今天開春了~哈哈

今天

也染了兩種髮色,

沒辦法就不夠顏色,

她剛好剩另一個顏色,未開封,超巧!

順著感覺走就對了,

染完顏色後,在我的意識裡出現,

直立式四個大字

「肯

我」

好像自己,更落地紮根穩重了.

上次染的時候是出現「 新 生」兩個字,

整個很放飛自我~(我飛~~~

一切完成就緒後,

就開始進行空間淨化儀式,

這次音樂真的很美!

------------------

https://www.youtube.com/live/uBs8Lsdd1nc?si=E_Pzq60FfqRM6zWc

這個網址!

-------------------

朋友說音樂每次是自己選想要的音樂嗎?

我:(搖搖頭)不是,而是當下的能量需要什麼樣的音樂,身體感知會告訴我,如果不適合對方的音樂,內心會很不舒服,如果是適合的話,內心感受是非常舒服得,

不是我想要就可以隨意選🥲

進行空間淨化時,

在意識裡看到一個非常美的畫面,

像是一個神聖的神職天使,閉著雙眼.

頭帶著白色長型的頭巾,兩手打開灑下很多金黃色的聖光.那個顏色就像,

所選音樂裡面的背景圖.

在淨化這間房間,

那個畫面真的很撼動很神聖.

結束後,

把淨化的過程告訴了她,

一開始感受這間房間能量,

是非常胸悶得,像胸口壓了塊大石頭.

後來淨化後把所看到的畫面,告知她.

療癒結束後,慢慢就沒有胸悶了.

再來就是告知她注意事項,

如果晚上有做夢,要特別注意夢境.

還有跟上次一樣淨化完後,

出現隱藏很久的昆蟲,

蟑螂或其他蟲蟲.那都是在做清理.

以過往經歷在跑淨化空間來說,

蟑螂出現居多,

隱藏的真好..

那時候還是紅包隨喜的時候啊 真懷念....懷念的事是,那個過程!

與後續的收穫吧💕

這次是一個很美的收穫.

告訴朋友說以往在淨化空間時,

沒有看到畫面.頂多只是感受到房間的能量.

這次真的第一次看到了!她聽到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美的不勝收.💕

一種祝福!

雖然我還是,

沒有在開放接這份到府空間淨化了.

就認識很好很好的朋友.這樣而已.



    4會員
    41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