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泰安休息站 曲啃叔叔‘’ 第一次聽到但卻好吃到不行的炸雞店!!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我去休息站找我朋友時...

我驚覺有一家店已經收起來改成另外一家店

仔細想想現在這間是第三間店了

前兩天店貌似都是因為生意不好倒閉了

關了的兩間分辨是簡餐店和飲料店🤔


而這次看電視一家名叫‘’曲啃叔叔‘’的連鎖炸雞店~

居然沒有吃過那當然要來試試看了😋😋


這是這間店的外圍五嚴顏六色的超特別!

這是這間店的外圍五嚴顏六色的超特別!

大門口很簡約~

大門口很簡約~

raw-image
裡面有內用區 不過缺點就是坐位比較少

裡面有內用區 不過缺點就是坐位比較少

raw-image
這張圖片上的樓梯可以直接通到休息站裡面

這張圖片上的樓梯可以直接通到休息站裡面

櫃檯裝潢的真的是有模有樣跟我們所認知的炸雞店裝潢的不太一樣我反而覺得很好看

櫃檯裝潢的真的是有模有樣跟我們所認知的炸雞店裝潢的不太一樣我反而覺得很好看

菜單

菜單

沒想到除了炸雞外 也有賣漢堡!!

沒想到除了炸雞外 也有賣漢堡!!


而我這次買的就是全家餐想要買給家人吃的


這全家餐的內容物是“”三隻雞翅+三隻雞塊+2隻雞腿🍗🍗

這樣子319元不知道這樣各位覺得是貴還是便宜呢??


帥氣的叔叔😍😍

帥氣的叔叔😍😍

光是看到裡面的炸物就直流口水🤤🤤

光是看到裡面的炸物就直流口水🤤🤤

雞排也很好吃,有超越連鎖雞排店的水準!

雞排也很好吃,有超越連鎖雞排店的水準!


這些炸雞吃起來肉質真的非常的鮮美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家店的炸雞比胖老爹的好吃很多👍


而且再次地說不只皮脆就連咬下去時都會有些微的肉汁流出來~


如果自己家附近或是公司附近有的話不妨找機會買來吃吃看喔!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