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台中燒肉的扛霸子《屋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台中美食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屋馬燒肉,之前疫情時期跟老爺用餐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品質穩定的肉品、良好的服務都讓人蟄伏它的響亮名聲,這次又重回國安店,直上A5和牛雙人套餐,用餐感受一樣一級棒。

用餐時間屋馬的人潮絡繹不絕,務必要訂位以免向隅。

raw-image

A5日本和牛雙人套餐基本價是3180元,我跟老爺想要好好享受,做了不少升級。

raw-image

吃燒肉一定要來杯啤酒才過癮,屋馬提供的是麒麟生啤酒,兩杯有特價,可以請店員一杯一杯上。

raw-image

一開始會送上餐盤、佐料,分別是燒肉醬、檸檬汁、椒鹽。

raw-image

凱撒沙拉很大一盤,醬已經拌好了,食用上很方便,葉菜很新鮮。

raw-image

韓式泡菜跟黃金小黃瓜都很解膩,脆口夠味。

肉品的油花都非常漂亮,肉質鮮甜,烤的時候服務生會很勤勞來幫忙換烤網,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服務生的狀況,超級加分。

raw-image

加價的干貝粥真的超好吃,屋馬我最心心念念的就是它的粥品,非常推薦大家加價。

raw-image

考草蝦是焗烤的,剛好一人一隻不用搶,口味我覺得平平沒有什麼記憶點。

raw-image

花枝送上來的時候晶瑩剔透好美,一直吃肉換個品項吃,我最喜歡沾椒鹽提鮮。

raw-image

飯後甜點也照顧到了,紅豆粒粒飽滿很不錯。

raw-image

這天打卡送龍蝦烤餅,味道也很不錯,很有誠意的招待品。


5會員
26內容數
用文字與照片紀錄旅行的每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鯛笑堂 | 台中一中超人氣美食,堅持現點現做爆漿鯛魚燒,美味值得等待~鯛笑堂這間一中美食好吃!但這次來一中街其實是為了隔壁的路邊炸蝦天婦羅而來,不過碰上賣光提早收工,有點小失望之餘,瞄到了鯛笑堂前只有一人!趁這間一中鯛魚燒人潮還沒湧現,隨即一個閃身,跟鯛笑堂老闆點了我要兩尾😂果然在我點完不久後,後方+1+1+3聲音也隨即開始疊加起來,只能是還好我動作快😅不然現點現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偉
2024-04-22
市集美食|美術館市集|大型市集活動|丁山肉圓|台中肉圓|現炸的肉圓|你是炸派還是蒸派?|螞蟻女孩推薦店名:丁山肉丸 地址:高雄市立美術館 官網:https://instagram.com/dingshan5278?igshid=ZjE2NGZiNDQ= 來到市集從來沒有想過會看到有人在賣肉圓!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市集看到! 熱愛肉圓的我當然要去捧場一下啦~ 而且這家肉丸是來自台中的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5
【台中 美食】肉次方燒肉放題-王品集團旗下品牌,牛雞豬海鮮吃到飽我們今天是第一次嘗鮮,所以就先以基本價位598元的吃起。店員有推薦798元價位,可以享有桌邊現切牛排肉的服務,我們週遭的顧客,應該都是點這個價位,因為看到現切牛排的服務人員,推著牛排餐車周遊在我們附近。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07
【台中美食】老井極上燒肉,台中燒肉必吃推薦台中完全就是高檔燒肉大本營,每個朋友到台中玩都會說想吃燒肉!屋馬、茶六、燒肉風間、老井都是台中高評價必吃燒肉,今天就來介紹一下老井極上燒肉吧! ▋老井極上燒肉 老井極上燒肉目前有美村店、崇德店、新竹竹北店,三家分店,不管要去哪一家店用餐都要記得訂位喔,連平日都是客滿的狀態,如果線上訂位沒有位
Thumbnail
avatar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2023-09-25
美食/台中大遠百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這個月正好是中秋節,這幾天晚上出門也開始看見有些人已經開始在烤肉了。這次我和男友一起到位在大遠百11樓的「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用餐。 在外面帶位的服務生姐姐態度非常好,整體用餐環境也都不錯,牛角他們有「單點」、「套餐」、「吃到飽」三種選擇。 我們點了2人份套餐,飲料部分可以無限暢飲,我們還單點一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09-18
【台中美食】RIBBON 醴本韓國正統燒肉,專人代烤負責吃就好~「RIBBON 醴本韓國正統燒肉」,是台中最近熱門燒肉之一,不過他最吸引我的還是專人代烤服務啦!!!!不然每次高級的肉被自己烤壞都覺得超浪費的~~ ▋RIBBON 醴本韓國正統燒肉 電話:(04)2376-1331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3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16:00
Thumbnail
avatar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2023-08-29
稀土美食-最肉燒肉餐酒館 台中公益店最肉燒肉店 價位: 建議一個人抓 1500-2000 比較吃的開心 地理位置: 靠近文心路與公益路 附近 環境:整體來說有1.2樓,我這次剛好平日去一樓沒有開放直接到二樓,二樓有四人座位跟兩人座位還有特別的吧檯區,整體有一種進去夜店的感覺滿有趣的,座位的部分感就有一點小擁擠,加上烤爐部分小小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3-03-24
【義崎丼燒肉 愛買復興舖】台中南區美食!義崎丼個人燒肉最低只要260$元起,附自助百匯吃到飽,台中無煙燒烤餐廳推薦!📷📷​ 📷📷​ 義崎丼燒肉 愛買復興舖 位在台中南區愛買復興店1樓主題餐廳 距離大慶火車站騎車約三分鐘的距離 商場門口有很多機車格 📷📷​ 📷📷​ 📷📷​ 📷📷​ 📷📷​ 餐廳裝潢簡約時尚 服務人員態度親和 📷📷​ 用餐時間幾乎桌桌爆滿 一桌有1至2個烤爐 這裡採無煙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29
艾莎莎美食快閃心得|台中食記天氣有點冷的人蔘雞湯快閃美食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2-11-14
[美食の台中]服務至上的日式燒肉-肉肉燒肉朝馬店上次偷吃烤肉被念好久XDD 今天帶人來這家肉肉燒肉以表歉意 這是一家編叔關注很久的日式燒肉店 店的外觀低調簡約 可是名字卻廣為人知 就讓我們看看這家燒肉店有著什麼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許鈞智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