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自願勇者~為了活命,我只好拯救世界啦。 第二十四話


「能夠翻盤?桑德里亞強成那樣,能有什麼東西可以對付他?本座從未聽說這種強大的寶物……」


布涅莉似乎在懷疑我,不過她馬上又看回我說道:


「你這小子也不像在撒謊……好,目前什麼方法都值得一試,本座就去拿吧。」


隨後布涅莉安然衝出電流牢籠,用幾發暗屬性的魔法彈殺光擋路的癲徒們,再幹掉那名敢死隊成員,從他腰上取得棉布袋跑回來給我。


「感激不敬……」


我要的東西沒被結界術弄壞,讓我忍不住向布涅莉鞠躬。


「不必多謝,本座先去支援海倫娜閣下,你就快點施行你的辦法吧。」


布涅莉說完就帶著部下們,跨過那些游移於場上的電流,加入攻擊桑德里亞的行列。她也召喚出不少的奇異怪獸,試著提高勝算。


但是桑德里亞的自癒速度並未減慢。無論攻勢如何猛烈,就是頂多在他身上留下一絲短暫的傷痕。看來還是需要我手裡的這個殺器。


我打開棉布袋,取出裡面的匕首。在它普通的外貌下,正隱藏著足以壓垮一切的可怕力量。阿莉兒一看我拿著它,急忙貼到我身旁。


「這不是『獵魂者』嗎?你果然是要……不行!你要是使用它的話,會出事的!你不怕身體廢掉嗎?」


「當然怕啊,沒有健康的身體就無法去到靈脈之山完成任務。可是眼下我們連活命都成了問題。凡人根本無法打倒鬼神,我只能獻祭自己,成為同等的存在。」


一旦人體肌膚接觸到獵魂者的握柄,它便會釋放毒素,讓人變得狂暴好鬥。而在這過程中,受感染者會無視生理極限,不停被提升身體能力。我就是要借用這股非人的力量對戰桑德里亞。


使用這招的後果我大致可以想像。除了肉體會被搞到衰竭,我還會做出各種讓人無法接受的惡毒行為。


反正被人當作是怪物,被人用惡劣的言語抨擊,我也不是沒遇過。


我沒什麼好失去的,本來就一無所有,有的只有一身的罪業。


突然間——桑德里亞再度爆發雷電之力。在他周圍的眾多魔法盾都被炸裂,我軍也都被擊飛。威力之大害他們不是被電成渣屑,就是被嚴重燒傷,全員都倒地不起。


眼看桑德里亞還想殺害沒死的友軍,海倫娜立刻爬起來,拖著傷痕累累的身子去與他對決。


「混蛋!絕不會讓你活著離開!我的北城,我一定會守護到底!」


海倫娜的魔力近乎枯竭,但她依然逼出光之箭矢,猛射桑德里亞的巨大身軀。


結果桑德里亞輕輕一踩地面,就有一道電流衝向海倫娜。完了完了!


「大人快跑啊!」


奈何艾恩喊得再大聲也沒用,電流的速度飛快,海倫娜不幸被擊中。


儘管她沒死,然而雷電麻痺她的肢體,導致她癱瘓在地,僅能眼睜睜看著桑德里亞一臉淫笑接近她。


桑德里亞可是出了名的喜好女色。相傳每個遭到他軍隊俘虜的女性,都會淪為他床上的羔羊。尤其他已經變成癲徒,根本不會介意在這種場合幹那檔事。這個王八蛋!


海倫娜幫過我不少忙,肯定不能任憑她遭殃。我趕緊將獵魂者的繃帶拉開,一口咬住劍柄。


「梵!」


直到最後一刻,阿莉兒都還在擔心我。她伸出手來試著抓住我,但她是靈體,理所應當摸不著我。


神經毒素猛地穿透肌膚,抵達我的體內。我開始感受到心臟不斷膨脹,不斷膨脹,好似快要炸開來一樣。還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正在身體的各處流竄不止。


這好難受……


好想動起來……


盡情發洩這股力量啊——!


只是一個簡單的踏步,我就輕鬆飛過數十公尺,一腳踹到桑德里亞的醜臉。


(快點!我要幹死他!)


殺戮的慾望催促我接著揮拳,才一拳就把桑德里亞打到脖子歪掉。


我準備打出第二拳,但桑德里亞突然放出雷電轟飛我。所幸我有手鎧及時抵擋,還沒死成。


安穩落地之後,我看見艾恩已經忍著重傷,將海倫娜扛到安全的位置。那麼我也可以放開手腳了。


桑德里亞瞪著我這,長槍重重插地,數不勝數的電流即刻從槍底衝出,爬著地面往我襲來。


(好慢喔!就這種程度,也太廢了吧?)


電流的動向無不被我看破。我用魔靴把它們踩得稀巴爛,再用手鎧握住幾條特別看不順眼的,活活把它們扯斷。


桑德里亞察覺魔法對我不管用,就抽起長槍對我的大腦用力突刺。


銳利的槍頭快速衝擊,當場捅破空氣,發出轟的一聲。


可惜我早已將頭擺向一邊,成功避開必死的這擊。


桑德里亞還不服氣,收回長槍過後,便開始對我的腦袋連續猛刺。


然而我左右搖擺上半身,頭部不停閃躲,那支槍頭每次都只能刺中我的耳邊。


(小廢物,我要來囉!)


在此期間,我也快步向桑德里亞移動。不久就抵達他的面前,這個長槍難以發揮傷害的位置了。


於是桑德里亞轉而提起他那粗壯的右小腿,狠狠往我的肋骨使出掃踢。


但他太慢了,我只用一個下潛就閃過。並且隨即跳起,對他的下巴來一記上勾拳,打到他嘴巴歪斜、牙齒斷裂。


「啊啊啊啊啊!」


屢次拿我沒轍,氣得桑德里亞大聲怒吼。


他開始凝聚魔力,似乎又要炸飛我。


(喂喂喂,我還沒玩夠啦!)


這回我不會再給桑德里亞得逞。藉著魔蛇之靴,我讓腳底吸附在他的腹部。哪怕他凶猛放電,放到紫電都亮到發白,我依舊沒事。因為靴子上的蛇鱗都把魔法免疫掉了。


桑德里亞一看我沒被炸飛,兩顆眼珠直接凸出眼窩。


我趁機跳上他的右手臂,祭出好幾下的手刀砍掉他的右手腕,就這樣奪走他的超長長槍。


(好玩的要來囉,小小桑!)


我狂砍猛踹長槍,將其分解成好幾段分散在空中。並在它們掉下來之前,快速在桑德里亞的身上四處亂竄,沿路扒掉他的皮肉。傷口深到裡頭的白骨都裸露出來,痛得他噴淚大叫。


(不夠不夠!再來再來!)


天上那些斷掉的槍身被我一根根接下,每接一根我就插入桑德里亞的不同骨頭。他整把長槍都是用稀有的堅硬礦物製成,輕易就能插到很深很深的位置。


所以即使他長回皮肉,全部的斷槍還是卡在體內,害他連動個肩膀都會哀個不停,現在只能維持這副歪七扭八的畸形姿勢。


(哈哈哈哈哈,再多哀幾聲讓我開心開心啦!)


一般鎧甲為了方便活動,通常襠部會留有縫隙,也就是無法被保護到。那我、那我、那我……就拿著僅剩的槍頭狂插這裡囉,小小桑!


來來回回,抽插不歇。尖銳之物捅穿嫩肉的感覺好讚好讚啊!更別提桑德里亞這充斥著恥辱的哭叫,喔喔喔,捨不得停下來了啦!


我愈插愈快,也愈大力。凌虐強者的快感就是不一樣,品嚐多久都不會膩。尤其桑德里亞還會再生,代表我可以一直一直一直玩下去!


這時桑德里亞忽然用力握拳,又重踏大地。


他似乎是不堪重辱,再度爆發雷之魔力,一次彈飛全身的斷槍,傷口也在一剎之內恢復原狀。


他這回釋放的雷電比前幾次都猛,連我也被遠遠震飛。說到底我也不是全身裝備都能防禦魔法,褲子與皮甲都被燒到破破爛爛了。


但沒關係。只要他還活著,我就還有機會再爽一把!


桑德里亞接著召集天上的閃電,打在他的身軀。明亮紫光當即附身於他,甚至亮到整片黑夜都被照成白晝。


他對我揚起嘴角,輕輕一跳就直達天際,再朝我的方向迅速下墜,宛如一發超大落雷。


不過在砸爆地表以前,他那很有自信的醜臉驟然就變了,好像三歲小孩找不到爸媽那般不安。也不怪他啦,畢竟他鎖定的目標已經不見了嘛。


(拜託,反應快點好不好?我剛剛跟著你一起跳上來,你都沒看清楚嗎?很廢欸!)


我站上桑德里亞的後背,抓住他的頭部扭來扭去。一秒一萬下的晃動害得他原先的平衡都被瓦解。


起初他還想讓自己化身落雷,現在倒像一個在跳樓自殺的人。整個頭部正對地表落下,自己把自己撞到兩眼翻白,還趴倒在地。真是蠢到不行,哈哈哈哈哈!


頓時桑德里亞的雷之魔力又在蠢動——喔耶,太好啦!要是他摔死了,那我還玩什麼?


無數的電流開始在他的背上流竄。我一邊對他的脖子猛揮手刀,也一邊出拳打死那些電流。


即使手鎧與魔靴都能保護我,電流的一部分還是蔓延到我的身上,留下一片片的黑色傷疤。


可是……喔,爽啊!獵魂者早就扭曲了我的感官,疼痛對我來說就像是被人按摩那樣通體舒暢。來啊來啊來啊!桑德里亞愈是猛攻,我就愈是痛快,砍他的力道也就愈大!


所以叫吧,叫吧,叫吧!堂堂槍聖的號哭竟然如此動聽,喔喔喔喔!我的腦門快炸了!好刺激,好棒啊!哈哈……哈?


我到底……在幹嘛呢?桑德里亞被我當作玩具洩慾,結果我還玩得那麼開心……


不對,先不管這個了。我眼前的一切怎麼在飄來飄去?難不成我是在來回奔跑嗎?


仔細一看,還真是這樣……


每當桑德里亞復原傷處,想從趴著的姿勢起身,我就會立即飛奔到他的四肢,揮舞手刀切斷它們的筋脈,再回來狂砍他的脖子。


我的手腳是自己動起來的,它們已經不屬於我了。獵魂者完全把我變成它的傀儡了……


而在這時,桑德里亞又想發揮雷之魔力。我眼睜睜看著自己的雙手,自動伸到我的背後,將不死大盾拿過來,狂敲他的頭,敲到他安分為止。


為了滿足獵魂者的殺戮欲,我的血液循環也被迫加速加速加速,早就到了不正常的境界。身體根本來不及獲得血球中的氧氣,導致皮膚一片深紫,血管還嚴重發黑,像極一大堆咒文爬滿我。


糟了……頭好暈啊……


大概是腦袋也跟著缺氧了吧……


更不用說,我還一直在折返跑……


感覺快要分不清了。我眼中這些血肉四濺,骨頭破碎的畫面,究竟是幻覺還是現實?


(快呀,再快!我還要更多!)


明明已經好累好累,殺意卻擅自驅動我的手刀砍著桑德里亞。


他的鮮血因此噴得我渾身都是,可是巨大的慾望仍舊鞭策我,殘害這個大塊頭。


我的手刀也揮得更快更猛,即便動態視力已被獵魂者強化,我也看不清自己的動作了。


這一道道的飛影,真的是我的雙手嗎?


好怪,實在好怪……


好想閉個眼睛,緩一緩情緒……


咦?


當我張開雙眼,竟見桑德里亞的脖子兩側,正被兩把像刀一樣的東西進進出出。


它們快到我幾乎要看不見了,但至少我能確定,它們越砍越裡面,桑德里亞的脖子就快斷了。


啊,對對對!


這是我的左右兩手啊!


看來傷害的速度已然大過恢復的速度,那麼桑德里亞離死期也不遠了。


面對壓倒性的狂攻,桑德里亞或許是掙扎到累了。他近乎是放棄狀態,任由我不斷扯動他的頭顱。


最終——


噴泉那般的巨量鮮血從他的斷頸淙淙湧出,我就站在原地沐浴其中,同時雙手高舉他的大頭,讓這邊的血液也淋在我頭上。


(好棒啊……人血的味道……)


獵魂者徹底沉浸於血水,而我依然沒有能力反抗它。只能聽從它的指示,將人頭流下的鮮血都倒向它。


誰知此時,四周的場景忽然毫無來由,扭曲變形。


我也不清楚原因,只知道原先的競技場已經不見蹤影。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我從未見過的古老世界,還有無數的人正在這裡打仗……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0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雜感】我們是否也都在某些時候,成為了生命中的非自願個案?在輔導與諮商的領域中,非自願個案通常是指自覺不需要專業協助,卻被強制安排接收輔導與諮商的當事人。此種關係,因非基於當事人主動求助,也通常帶有體制與權力的控制,常見的案例像是性侵與家暴事件的加害人、被伴侶或是家人勸來或送來的成人或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心理之道
    2024-02-25
    實支實付醫療險、非自願剖腹可以理賠多少錢?在馬克眾多準媽媽客群的保戶中、每次一定會有下列對話: 備孕中媽媽:馬克,我好像驗到兩條線了 馬克:恭喜妳阿。跟爸爸說了沒有? 備孕中媽媽:沒有... 馬克:啊你沒跟老公說怎麼先跟我說? 備孕中媽媽:沒有啦,想先跟你問一下。要是我非自願剖腹會賠多少? 這樣我才好跟我老公討論,月子中心要訂哪種等級的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業務人生
    2023-03-20
    非自願單身者 在黑藥丸社群中,有一個詞語叫非自願單身者 (Involuntary celibate, incel),指基於經濟條件或其他原因而無法找到伴侶的人,這些人一般都是男性,而且可能未有過任何性經驗。
    Thumbnail
    avatar
    Mr nobody
    2023-01-11
    非自願離職 搞懂新舊制資遣費怎麼算被迫失業了怎麼辦?雖然可能震驚,心情忐忑不安,所有的負面情緒其實都無濟於事,既然無法改變事實,那麼接下來該怎麼做呢?切記,依法應該享有的權益千萬別讓它睡著了,該領的領好領滿。
    Thumbnail
    avatar
    貓頭鷹
    2022-09-21
    社會觀察與心理|非自願獨身者Incel非自願獨身者的定義、特質、所見所感,以及其對於人類族群的分類。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9-19
    「我從來不會去和別人比較。」專訪《非自願測試 TEST PATTERN》監製劉品均劉品均是第27屆美國獨立精神獎Producer Award的最終三人名單之一。Producer Award主要宗旨為表揚在資源極其有限的情況下,從作品中展現出製作優質獨立電影所需的創造力與毅力,同時具有獨特觀點的新生代製片。 出生成長於台灣的她,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呢?這篇越洋專訪將給出些線索。
    Thumbnail
    avatar
    Sleepy Sandman
    2022-03-04
    29 | 【26】.非自願終於,那隻蟑螂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明溱嚇得眼淚都快掉出來,楚楚可憐的望著宇雍… “哥…” “謝謝你…” “我真的快嚇死了…” “沒事就好。” “妳怎麼會來這裡?” 夏茵站在一旁聽著兩人的對話,不由自主地觀察起宇雍的表情… “明明都是一樣的微笑…” “為什麼我總覺得他看許明溱的眼神跟看我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衍緣
    2022-02-03
    員工非自願離職時,是否還要遵守競業禁止義務?如果員工是非自願離職(例如員工以雇主違反勞動契約或勞工法令,致有損害勞工權益之虞,而依勞動基準法第14條終止勞動契約),這時員工是否仍有遵守競業禁止義務的必要呢?    本文簡要整理過往法院的見解。
    Thumbnail
    avatar
    黃鈺如律師
    2021-10-11
    釀徵文|佳作|《菠蘿蜜》──那些非自願的「自由行」廖克發的作品長年關注邊緣族群的生活,也將觸角伸入了新住民的離散史,慣用文火慢熬的流動影像,舉重若輕的掌握了畫面的節奏與表現了敘事的成熟度,不論是沿著歷史的軸線回望,或是細膩觀察之後的反芻,他的起點是自身的故事,終點是自己的國族記憶。他藉由電影找到了一種歸屬感,是那種哀而不傷、隨遇而安的豁然開朗。
    Thumbnail
    avatar
    Lisa影評快遞
    2020-01-13
    [職場案例小教室]雇主不發給非自願離職證明書,並要求簽完離職書才會給資遣費雇主不發給非自願離職證明書,並要求簽完離職書才會給資遣費 1.非自願離職證明書與離職書是衝突的嗎? 2.可以要求員工簽完離職書才給資遣費嗎?
    Thumbnail
    avatar
    林沛瑩(青雲姐姐)
    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