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神之子,每隔一段時間,都必須轉生為凡人之軀,去完成應盡的義務...


我是世界第三位神之子,這次是我睽違九百年後,再一次轉生到凡間。

第十一次轉世,我有預感會發生讓我驚訝的事情。


墨為了逃離那充滿絕望的家,不慎跌入森林深處的洞穴中,不知過了多久從劇痛中驚醒,在漆黑的四周只能聽到自己清晰痛苦的喘息聲,她緊閉著眼,身體蜷縮起來,無數記憶像海嘯一樣湧入腦中,幾秒鐘後卻瞬間消逝,疼痛也漸漸得到緩解


她感受到自己站立在半空中,面前出現一本發著金光的書,身體微冷的她下意識地想要碰觸那溫暖的存在,碰觸的瞬間,她想起了她的真實身分


「好久沒來現世...在離開這裡之前,要不先把這一世名義上的家人給殺了吧?」


一向冷靜謹慎的墨,恢復記憶後驚訝的發現,世界已經發展得如此先進


「能夠偷偷殺人的地方...好少!」


一拜訪完神殿就被黑幫首領抓住,以為找到一個有靠山的組織,沒想到荒謬的日常正式開始;參加完宮廷生日宴後莫名被推上競技場比賽,比輸的下場是負責洗組織半年的碗盤,那可是十個人的工作量;偶遇另一位神之子後被同行綁架要求跳槽,如果拒絕就要開戰;前幾世的主導權都在我身上,這一世怎麼搞得如此狼狽...


方位北,代表數字1,是地獄的管理顧問、暗黑魔獸飼養員權威、神之子預定指揮官之一

從第一次在凡間轉生後,就被人類賦予流傳萬年的稱號--來自地獄的指揮官

0會員
4內容數
歡迎一起討論此小說內容或日常生活ㄛ 原創小說內容圍繞在,每當世界要發生動亂時,神之子們就會轉生到凡間拯救世界,這次轉生的神之子共計十位,以前奏篇、學院篇等去進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