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記憶的甦醒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呃...」我被後腦勺和背部的痛覺叫醒,痛得我不敢動彈,怕一動傷口就會更痛,也無法注意周圍有什麼東西


刷---無數不知是誰的記憶在腦中炸開!記憶像是圖書一樣不停翻閱,一本接著一本,多到我反應不過來,腦袋刺痛發麻,全身顫抖,睜不開眼,不停的吐血,鼻子也留著不知是鼻涕還是什麼的液體


ㄉㄨㄥˋㄉㄨㄥˋㄉㄨㄥˋ!那是厚書重重合起的聲音,那些記憶漸漸消失,頭和身體也不痛了,我大口喘氣,眼睛睜開看到的是陣陣星光,不明白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發現自己站立在半空中,面前出現一本發著金光的書,身體微冷的我下意識地想要碰觸那溫暖的存在,碰觸的瞬間


(記憶字典,第一本,基本記憶,開始翻閱)


誰?誰在說話?我看著一片漆黑的四周,那對於未知的恐懼被等等的陌生記憶覆蓋,心情瞬間沉澱下來...


自千萬年來,世界始終處於混亂與戰爭,魔族大戰天使、精靈大戰人類、國與國之間的掠奪、種族迫害、宗教大屠殺等等,世界始終處於黑暗,歷史稱這段時期為--煉獄時代


世界的原初三神,太古魔王-韋、上古女神-希、遠古之神夜閣,為了阻止世界的滅亡,選出十位'神之子',讓他們降臨世間,終結混亂,並將世界分為歐坎、帕妮絲及薇樂思三個大陸,每當世界迎來災難時,便會有神之子降臨世間,守護大陸和平


而'我',便是第一屆神之子的首席指揮官,太古魔王-韋創造出來,昔日的地獄管理者,現任地獄管理顧問,真名-墨雨靜安


這次是第十一次轉世來凡間,距離第十次轉世已經過了九百多年,'我'與人類已經脫離的這麼久了嗎?


「...我有得罪過諾倫(命運之神)嗎?怎麼這十一次都遇到這種家庭,每一次都是懦弱無能的孩子」此時的我已經透過第一本記憶字典(是墨雨靜安創造出來,讓每次轉世的自己和其他神之子能夠快速銜接以及了解狀況),算是銜接完基本記憶和性格了,其它本是關於每一世的重要記憶、歷史、瑣碎記憶等等,可以慢慢回想起來


動了動身體,發現雙腳沒有知覺,還有從剛剛開始疼痛的頭、背部、手吋等等


「摔下山洞差點死了嗎?醫療袋裡面應該還有幾瓶100%物理痊癒藥水...」


醫療袋是我取名的,是其中一位神之子發明,叫做魔力收納袋,裡面空間可以容納一個籃球場,有點小,但優點是即使這一世的身體素質很低,甚至沒有魔力,還是可以打開,拿取裡面的東西


用意識去裏頭找到沒有蓋子的藍色玻璃瓶,只單獨叫出藥水讓其盡量灑滿全身,雖然不知道腳是在哪個方向,感覺是骨折了


「好久沒來現世...在離開這裡之前,要不先把這一世名義上的家人給殺了吧?韋說不論我做什麼都沒關係」


緩緩坐起,可能跌得很深,或是夜晚的緣故,四周看不到任何東西,「大家都說我很好說話...但該做的事情我還是會做的,被我殺了,算是神罰,下地獄之後可以減輕罪刑,我也可以暖身一下,真好啊是不是」


哦,好久沒笑了,下意識就笑了,「Let's go~醫療袋裡應該有工具可以讓我出去」


心情很好呢

0會員
3內容數
歡迎一起討論此小說內容或日常生活ㄛ 原創小說內容圍繞在,每當世界要發生動亂時,神之子們就會轉生到凡間拯救世界,這次轉生的神之子共計十位,以前奏篇、學院篇等去進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