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真古錐:1.掃墓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婆婆剛剛說她會冷,看護安娜便拿了一個小被被出來,婆婆堅持不蓋小被被要穿外套,於是安娜挑了一件鮮豔的紅色毛衣外套,我看婆婆突然穿的那麼「漂亮」覺得很奇怪,一會兒她又要安娜拿一個紙袋,安娜拿了紙袋過來後,婆婆說紙袋要裝她的尿布,安娜被搞得莫名其妙就大叫,小姐~~

我問婆婆,妳要安娜拿紙袋裝尿布做什麼?她說她要回南投掃墓了…….

我跟她說,等我老公也就是妳兒子下班後,妳再問他要回去掃墓的時間並跟她說妳也要一起回去。她才點點頭說,好。


話說去年冬天某周末,她一大早就叫看護把我老公叫起來,我老公睡眼惺忪走到她面前,以為婆婆身體不適問她怎麼了?她說,我要回去掃墓……

先生差點暈倒還是耐住性子跟她說清明節過了不用掃墓,但他過年會回去老家拜拜。她才點點頭說,好。


嗯!至少婆婆這次想回鄉掃墓的時間有比較合理了。

15會員
6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