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婆婆真古錐:2.收衣服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陰雨綿綿,婆婆不知道衣服沒乾,想說下午三四點了,是看護安娜會去陽台收衣服的時間,於是她叫安娜收衣服。


安娜跟她說沒有乾,等一下再收。

婆婆就說,好。


五分鐘後,婆婆又叫安娜收衣服。

安娜說,下雨天衣服濕濕的。

婆婆說,好。


五分鐘後,婆婆又叫安娜收衣服。

於是就重複了四五次。

最後安娜就......把濕濕的衣服,收一收,摺一摺。


我回家後,安娜跟我說這件事。

我跟婆婆說,沒關係,等下我拿去烘乾就好了。

下次不要這麼頑皮,妳叫安娜把濕濕的衣服摺起來,這樣會臭掉。

然後,她就一直呵呵笑。


唉......我有種感覺自己像是媽媽回來了,要幫小孩善後她惹得禍一樣。





16會員
6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