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80(第三十九部完)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有了剛剛的經驗,嚴言之將光希囑摟得更緊,肉棒隨著他的行進節奏,有規律的抽插著小穴。

你,停下來!其中一位較高的警衛喊住了嚴言之。他看了看,開口道:是你?我們剛有見過吧?我總認為這附近有可疑的氣味。

另一位矮胖的警衛則答道:想太多了吧?這裡不就只有他一人走過來嗎?難不成他衣服裡還藏了一個人不成?

嚴言之聞言,心跳還是不受控的加速起來,他心想:的確,你們要找的通緝犯,現在就像猴子那樣的趴在我身上,只不過你們看不到而已。

而光希囑則開口小聲道:人家現在正爽著,趕快離開這兩個礙事的傢伙,以免破壞我的好心情!她舔舐著嚴言之的脖子,正享受著肉棒不斷插入所帶來的快感。

較高的警衛又問道:那你沒事流那麼多汗,身體又一直上下抖動,這是為何呢?

這沒什麼,我只是邊走邊做運動而已!嚴言之一邊維持著火車便當式,一邊裝作若無其事的回道。

又道:兩位沒什麼事的話,那我要先行離開了!於是他繼續的往前方走去。

別看了,我們再往其他的地方搜查吧!較矮胖的警衛說道。

我總是覺得這個人怪怪的,但就是說不上哪裡怪!算了,先去別的地方找人,我就不相信人就這樣不見了!較高的警衛回道。

兩人來到大浴場,嚴言之選擇了男湯的方向進入,經過更衣室他將身上的衣服脫下,進到沖澡的地方。

我開始懷疑妳是不是故意這樣設計的?嚴言之一邊沖洗著自己的身體,一邊小聲問道。

雖然一旁還有人在沖洗自己身體,但在洗澡沖水聲和澡盆碰撞聲之下,並沒有人特別在角落旁注意自言自語的嚴言之。

怎麼說?光希囑身上都是肥皂泡泡,她享受著嚴言之的搓澡服務。

這樣的考驗對妳而言有何意義呢?不就是把妳從房間裡帶到這個男湯溫泉嗎?嚴言之回道。

考驗就是考驗,原因說破了就不值錢了!若是讓你想出個所以然來,那也太小看這個考驗!光希囑用那對一般般大小的胸部磨蹭著嚴言之。

妳不用幫我特別服務,我自己會洗,嚴言之忽然被這樣對待,有些不習慣。既然她要裝神秘,就給她裝個夠。

兩人洗乾淨後,嚴言之穿過室內溫泉,打開了對外的門,來到了室外區。天氣正是有些涼爽,適合泡溫泉。雖然知道現在正是考驗關鍵,身上還抱著一個光希囑,但他還是趁機享受著戶外的風光。

他一腳踏入淡藍色的溫泉水,緩緩的往前方走去。很快就來到了一處假山造景前,他心想:擺這麼大一個假山在這邊,還真佔位置,是要顯露出造景的華麗嗎?




第三十九部 完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