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暗慾(7)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後一個晚上,房間裡同時繚繞兩個女生的呻吟

Amber隨著每一下被肉棒頂上,規律地從棉被裡發出悶哼;Alice側躺在床的對面,盯著兩個同事纏綿的畫面自慰著,偶爾觸碰到自己的敏感處還會憋不住叫出來


:這樣喜歡嗎?

問句是對著下方的Amber說的

:哈啊 喜歡...哈啊...

就算Amber一直把自己隔絕在棉被裡,但再怎麼遲鈍,也一定察覺到空氣的氛圍已經不太一樣了

何況Amber本來就是一個小騷貨


:可是這樣不太好動耶 怎麼辦呢

:哈啊 哈啊 不知道...不知道 還要...

:要把棉被掀開才比較好動

:不知道 還要 還要...

:但這樣Alice會...

故意在話說到一半時就掀開我們屁股上的棉被,冷空氣頓時灌入我們的下身,我才發現原來兩人都已經悶到流汗了

:哈啊 很壞 你不要 不要...哈啊...

:這樣才可以快一點啊

:哈啊啊啊啊

:不是喜歡這樣嗎Amber...

:哈啊啊啊...好壞啊啊啊啊...

在明顯的肉體拍打聲響掩蓋下,對面Alice自慰的呻吟也越來越不收斂,手部的動作也更快了


:Alice好像在自慰耶Amber...

:哈啊啊啊啊...

:怎麼辦 她看起來好像想被插

被我這麼一說,對面的Alice著急地搖頭,但手指的動作卻沒停下

:你騙人啦 哈啊啊啊 你騙人...

:真的呀 妳看她在對著我們自慰

老實說,Alice那樣壓抑又煽情的在床上摸索自己的身體,我雖然一邊插著Amber,但也一邊在幻想如果現在可以插進去她的小穴...

:哈啊啊沒有 才沒有...沒有

:那妳們一起舒服好不好


雖然是問句,但身體已經搶先一步行動,我退出肉棒,把Amber身體挪靠近牆壁一點,接著跨到對面,一把將驚慌的Alice拉起身

:欸...不行...

「碰」的一聲,兩個女生此時並排躺在床上,Amber始終拉著棉被蓋住自己的頭,Alice則是立刻抓住枕頭,依樣畫葫蘆

:過來

強迫扯掉棉被,低頭吻上Amber的唇,身體同時架開她的雙腿,陰莖往前頂上那一片濕透的小穴,然後插入

:唔嗯!唔嗯...唔嗯

大概是習慣,雖然在昏暗的房裡,我仍舊閉著眼睛與Amber舌吻,但同時左手也朝身旁探去

:不行...

被悶住的聲音來自枕頭底下的Alice,因為察覺到大腿被撫上,著急的伸出一隻手抵擋

:妳們的小穴好濕喔...

Amber閉著眼睛,緊蹙著眉頭,我猜她被這樣用力幹著,大概也無暇思考

:哼嗯 哼嗯...

:哈啊 哈啊 哈啊...

兩個女生的淫叫此起彼落,Amber的腿高高抬起,承受著陰莖的抽插,旁邊Alice也只是稍微矜持一下後,濕漉的小穴就被我的中指插入


:我們先讓Alice高潮好不好?

停下腰部的動作後,我專注地把Alice的雙腿舉起,用右手抓住腳踝,然後左手開始恣意在毫無防備的小穴裡震動

:哼嗯 哼嗯 哼嗯嗯嗯嗯嗯

:哼嗯嗯嗯 哼啊啊啊啊啊啊...

:啊 高潮了 好多水...

液體隨著手勢一波波湧出,Alice的臀部跟著劇烈的顫抖

:Alice好濕喔...都弄濕床單了 怎麼辦...

不等她恢復,手指繼續下一波的攻勢

:哼啊啊啊啊不要了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啊...


Alice被我的手指玩到高潮癱軟之後,我重新活動起還撐在Amber小穴裡的那根肉棒,用力扣住她的腰,開始旁若無人的前後衝刺,最後在Amber一陣失神大叫,達到高潮之後結束

Amber是這麼以為的,或者至少我這樣認為


-


:哼嗯 哼嗯 哼嗯...不行了 很危險...

:再一下 現在其他人在開會...

:哼嗯 你很色...哼嗯 好深 這樣好深...哼嗯嗯

:妳屁股太騷了 這樣我會想射喔...

:射給我 哼嗯嗯嗯 射嘴巴 我要吃嗯嗯嗯...

:哼嗯嗯嗯好壞嗯嗯嗯嗯...

:轉過來...

穿著布鞋的Alice蹲下身,雪白的屁股掉在牛仔褲的外面,她抬起頭,用手將我的精液打出,再幾乎絲毫不漏的用嘴巴接住、吞掉


:你真的很色欸...你不怕會有人進來嗎...

雖然並沒有違反她的意願,但顯然Alice很擔心,一結束便趕緊將褲子穿回

:我忍不住...我真的沒有預謀

:嗯?是嗎?

我掏出衛生紙,將她唇邊的殘餘擦拭掉,順便檢查地板有沒有其他的痕跡,畢竟倉庫這種密閉的環境,有什麼異味都會很明顯

:對啊 真的 我就只是下來放箱子 我不知道妳也在

:那那天晚上也沒有預謀嗎?

Alice瞇著眼看著我,她講到晚上,我就知道她指的是員旅的最後一晚,那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一開始真的沒有 而且還是妳主動誘惑我的

:我哪有主動啊!

:但後來我實在忍不住...

我俯下身

:我那天就真的很想射在妳嘴巴

我指的是那天在Amber高潮完之後,我把Alice帶回到她的床上,讓她跪著用嘴巴幫我含出

而且我還很小心的全程留意著Amber,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不要讓她發現比較好

:好啦...以後真的不要這樣了

Alice突然低下頭

:嗯 太危險了嗎?

:這裡是公司 而且...

:妳男友嗎?

:嗯 我覺得我沒辦法這樣了...

:沒關係 那就這樣吧 對妳也比較好

:嗯 謝謝

Alice如釋重負的樣子,還對著我笑了一下

:那抱一下

雖然心裡覺得可惜,但這種關係本來遲早就會結束,回國之後,Alice其實也沒有真正的跟我約會過,只有幾次像這樣在私密的地方遇到時,按耐不住的發生關係

更何況我也跟Amber在一起了,這個消息幾乎所有同事都不意外


:好啦 你趕快上去吧 你們不是在開會

:嗯 這邊好像很涼耶 感覺都沒人管

:欸我們整理的也很累好不好 不然你搬下來啊

:好啊我考慮看看

:還是不要好了 當我沒說

公司一方面因為人力擴編,再加上雜物實在多到沒地方擺,因此多租了一層樓在樓下,作為倉庫跟部分的辦公室,Alice就是被挪下來的其中一員

:好啦 我該上去了 今天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講

:那記得喔

Alice看著我,神情又變回嚴肅

:嗯 那最後一個吻

:欸...

我摟著僵在原地的Alice,用最後一個深吻做為道別


-待續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