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暗慾(9)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有一件事想請問你...協理

小昕站到我的座位旁邊,胸前抱著筆電和滑鼠

:嗯 什麼事情?還不用叫我協理喔 還沒有正式公告

我笑了笑,自己還是第一次被這樣稱呼

:嗯 之前你跟我說的系統...但是我操作遇到一些問題...

:我本來要問Nick 可是他出去了 所以想說來問你...

從小昕越來越小的聲音判斷,我感覺她有些緊張

:噢 好啊 哪邊遇到問題?

:就是...

小昕把筆電放到了我桌上打開,彎下腰開始操作

其實小昕進來公司後,跟我相處的機會並不多,除了一開始新人訓練時有比較密集的接觸,後來上手之後,就比較流於例行的工作回報,加上她當時支援的案子也不是我手上的,反而是Nick比較常跟她接觸,也自然比較熟一些

「是說現在小昕中午好像也開始跟Nick他們一起吃了」


在幾次接觸的過程中,小昕讓我感覺是一個頭腦清晰、省話,情緒不太形於色的一個女生,聲音聽起來也是冷冷的,當然我也知道在職場上,尤其還不熟識時,人往往表現的比較拘謹


:給妳坐 這樣妳比較方便

我站起身

:沒關係 我站著...

:妳坐 我剛好活動一下

:…好 謝謝

:是不是在這裡卡住了?

我指著螢幕上一個區塊

:對...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自己操作過 當然曉得囉

我笑了一下,每個人都有過新手期

:它這邊有點反人性 妳要這樣...滑鼠借一下

我覆蓋上小昕的滑鼠,但並沒有整個接手,因為我想避免她覺得自己”被教育“,所以就只是輕輕夾住兩邊,讓她的手能持續握住滑鼠的同時,移動鼠標到我想要的地方,同時又不會觸碰到她的身體


:噢!

聰明如她,在我還沒操作完整個流程,就已經意會到關鍵

:我懂了 所以要先點這邊 才可以...

我看向她,本來想給一個讚許的眼神,但此時小昕卻正專注地對螢幕比劃,而前傾的上身卻不小心讓她領口走光

小昕今天穿著一件白色雪紡襯衫,搭配一條淺灰色合身牛仔褲,算是並不特別顯眼的打扮,畢竟全身包得好好的,頂多隱隱的從腰際交界露出一點肌膚而已

但就算這樣安全的衣服,一但隨著重力往下掉,領口多少都還是會有空隙,而剛好的她及肩的頭髮又被撥在另一側,就這樣在我向下看去的時候,露出了裡頭的黑色蕾絲胸罩


:嗯 不過要記得 這邊權限還要先點開 不然妳...

眼睛不敢逗留太久,我趕緊回到螢幕上,這套系統對我來說已經熟捻到到像能夠自動駕駛一樣,所以我的腦海其實還停留在剛才的畫面上

「沒有想到看起來很正經的小昕,內衣會走性感的風格」

「雖然從襯衫外也看得出來是黑色的,但不知道竟然是像法式的款式...」

小昕的胸前看起來很平坦,可能跟Irene差不多,但實際大小我當然說不準,不過從剛剛那樣的角度看,她的上胸還真的幾乎沒有什麼隆起,可惜領口很高,沒有再露出更多

腦袋再度瞬間閃過Irene當初在座位上誘惑我的畫面,感覺就還像是昨天的事而已


:那這樣這樣key對嗎?

為了看清楚螢幕上小小的文字,我跟著彎腰湊近畫面

:嗯...我看看...這邊 這邊 ok 沒錯了喔

頭轉向小昕,給予一個肯定,這次她也跟著轉過來,我們的臉頰瞬間縮短到不到十公分的距離

小昕的眼珠子盯著我,似乎因為突來的狀況,瞬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那...我先回去了

:對了 有一件事先跟妳說

想到接下來的任務,我乾脆趁著人就在旁邊,把一些預期要請小昕協助的事項先簡單告知

:好的 沒有問題

小昕蓋上螢幕,收拾好東西,為了騰出空間,在起身時屁股向後一推了一下椅子,屁股上的牛仔褲頭因為身體的前傾而露出一大截空隙,視角在高處的我不用特地移動身子,就再度瞧見養眼的畫面

一般來說,應該會看到一整片內褲的褲頭,但小昕的牛仔褲裡只看得見一條黑色細細的橫線

我在下體起反應的同時,趕緊用自己的手稍微遮掩住,目送她回到座位


-


隔天,體感上才工作沒有很久,但其實手機上跳出的行事曆通知提醒著我,已經差不多快到跟Fion聚餐的時候了,我往後靠向椅背,眨了眨眼放鬆一下眼球,也才突然想到,根本還沒想要跟Irene去哪晃晃

「算了,到時候再說吧」

「如果吃太晚可能就回家吧,明天還有硬仗」

:欸 該走囉

Irene突然出現在我座位旁邊,手上還拎著包包

:噢...好 妳要怎麼去?

:嗯?當然是你載我啊

:好啊 但是...我只有一頂安全帽

:怎麼會 Amber她沒有嗎?你不是都會載她?

Irene不解地側頭


:有啊 但是那頂是她在戴的耶...

我瞄向遠處Amber的座位,雖然我知道她其實已經下班離開公司了,在得知我跟主管有約後,她也跟朋友約了一個局

:沒關係呀 我又不會介意 你不要跟她說不就沒事了

Irene的表情看起來就像在說:這算是什麼問題

「倒不是介不介意的問題...」我內心這樣想,但是當然不會這樣說

:好啦 走吧

我邊說邊開始收拾,眼角餘光忍不住偷偷留意了下Irene長靴和短裙間露出的一截大腿


-



:諾

我把我平常戴的那頂安全帽遞出去,Irene沒有接住,卻反而朝我踏近一步

:幫我戴 嘻嘻

:幹麻 小朋友喔

我雖然碎嘴,但還是幫她戴上,自己其實當下都覺得曖昧曖昧的,好在附近沒其他同事

:對啊 我就是小朋友 不行嗎?

:好高的小朋友

:怎樣 現在小朋友發育好啊

我看向Irene的胸前,根據我對她身體的了解,我看得出今天那對比較明顯的隆起,大部分是胸墊的功勞

:好啦 你家Amber發育最好

:上車了 漂亮的小朋友 注意裙子

:耶

Irene直接搭著我的肩膀跨上來,看那個大剌剌的動作,根本就沒有在意可能走光的問題

我發現她平時外表的冷漠跟刻意裝可愛時產生的反差,莫名地很討喜


雖然平常載著Amber時,我就時常感受到等紅燈時其他騎士的目光,最常見的就是停在我斜後方,從後照鏡可以清楚的看見那些安全帽的方向

「是因為她常穿那種短版的衣服吧,還是因為腿?」

真相我自然無從得知,但是今晚載著Irene行駛在馬路上,幾乎是每一個紅燈,旁邊都會有異性轉頭過來,甚至連在路邊等公車的也是

:一直有人在看妳耶

趁著紅燈,我忍不住轉頭說

:你說什麼?

Irene拉起面罩

:我說 妳今天穿的很漂亮

:哈哈 我知道啊 穿給你看的啊

:不是應該要給Jason看嗎

:穿得漂亮只給一個人看太可惜了吧

:精打細算耶

:本來就是

:那待會吃完要去哪?

:都可以啊 你想去哪就去哪

號誌燈轉為綠色,我趕忙將注意力放回到前方,但腦中卻在消化著這句話的涵義


-


Fion訂了一間日式料理,座位是榻榻米的設計,桌子跟椅子之間的距離非常近,而且還是固定的

以舒適度而言,這樣規劃當然不是最好的,但是卻能加深聚會時的親密感

:來吧 你們趕快點 我肚子餓已經先叫了一些

Fion穿著一襲較正式的套裝,黑色的膝上窄裙與黑色絲襪與一雙不低的跟鞋,我猜她可能是剛跟客戶結束完就過來了

:那 我們就不客氣囉

Irene開心地打開菜單

:盡量點 反正這餐不是我出錢

Fion笑了笑,目光逗留在Irene身上

:好羨慕你們年輕人 上班可以打扮的這麼漂亮

:咦 Fion妳也很年輕啊 怎麼這樣說

:我怎麼跟你們比啊 都長一堆皺紋了

:不會啊 我真的覺得Fion保養得很好耶

Irene看向我,試著找尋認同

:對呀 是說...其實我們都不知道Fion妳的年齡耶

我看向主管,用著一般閒聊的自然語氣,就怕被覺得我在打探隱私


:我喔 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Fion臉上露出一絲沒在公司出現過的羞赧

:我猜四十

Irene説,我跟著點點頭

:早就超過了~我的小孩都要上大學了

:怎麼可能!啊!

Irene大動作的深吸一口氣,手上的菜單意外撞到了茶杯,一灘茶水跟著濺出到桌面的邊緣,同時開始往下面流

:沒關係 我幫妳擦

我拿起紙巾,趕忙壓著被水潑到的地方——主要是在她的大腿上


-待續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