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調教】慌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段時間被主人馴服,變得會主動幫他找女生約會,

那天臨時約到一個姐姐,讓她和主人在網咖「聊聊」。


他們進包廂後過了許久,才打開與我的視訊通話,

鏡頭一開,我先看見午宴後盛裝打扮的姐姐,

再看見主人的逆天帥顏,和前一天見到的一樣性感,

讓人忍不住綻開花痴笑容。


「衣服脫掉」主人說。


聽見指令,我立刻將睡衣褪去,反蓋在胸前,

秉持好好「聊聊」的心情,期待他們坐定後開始話題,

可主人卻劈頭問她:「妳平常看什麼類型的片子?」

嗯?直覺告訴我不對勁,

這似乎不是「聊聊」的前奏,而是「前戲」的前奏…


果不其然,當姐姐背對主人挑片時,主人順勢揉上她雙乳,

姐姐扭動掙扎了一番,

可隨禮服的布料被拉下,露出儼然堅挺的乳首,

她的表情也瞬間變得無力且順從。


raw-image


主人邊揉捏,邊溫柔地輕吻著她後頸,

姐姐不甘示弱轉正面向主人,往下趴,將紅唇印在小主人上。


「妳的玩具呢?」


又聽見指令,我拿起玩具滑入濕穴,緩緩進出。


那含入、吸吮、套弄後的脹紅,與主人的仰首低吼,

讓望著這一切的我說不出話,可也不反感,

直到,

主人扶著姐姐後腦,將她撈上胸口接吻…嗎?


我睜大雙眼,畫面還是看不清,

但若不是吻上了,主人怎麼會用曖昧不明的眼神看向我,

姐姐又怎麼會全身癱軟趴在主人身上…擺動,

嗯?擺動?


本來還在:「怎麼可以…嘴巴是我的」

變成不斷說著:「欸…喂…你們在幹嘛…」


我用極度委屈的語氣複誦那句話,不知該如何是好,

偏偏此時他們那端訊號變差,畫面定格,隨後斷訊,

等到再有畫面時,主人正拿著手機,

拍著他們交合處。


我的理智線突然被剪掉,手上玩玩具的動作也完全停下。


「為什麼…」


他們的「聊聊」和我預想的「聊聊」不太一樣,進度似乎太快了…。


可難過歸難過,我還是無法移開自己的目光,盯著他們做的樣子,

直到主人因看到我難受的樣子過度興奮,

不小心射出來。


真是貨真價實的變態。


-

後記


後來他們清理完畢,點了東西填飽肚子,

都還沒關心我的狀態、哄哄我,

就又繼續Round2…嗚嗚QAQ


看到他們玩到不亦樂乎,

我抱著有點生氣的情緒,操起玩具快速抽插,

想像主人正在幹的不是姐姐的嘴,而是我浸滿黏液的濕熱肉壁。


或許正是腦中充斥這樣的負面念頭,讓身體更加敏感,

沒過多久,我就噴了一地。

唉,超沒用。

19會員
11內容數
R18成人故事、BDSM主奴互動、性與愛的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