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作夢的人》|新詩創作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每個夢都能成真

就像不是每次付出都有結果

夢的意義從來不是實現

而是清醒前的享受


就像生命的意義不在於死亡

而在於曾如何活

就算結局都是離開

我也曾為過程努力過


別笑我愛作夢

因為你並明白

我在夢裡留下的快樂和悲傷

都讓我為自己而活


就算夢的盡頭是一場空

就算清醒後一無所有

在我清醒之前

請別打擾我


2024.04.03

我不是詩人,只是詩透過我的手獲得存在。 我我不是社評家,我只是個旁觀者。 學著看盡世間荒唐,嚐盡世間情感,體驗酸甜苦辣。 新詩/社會評論/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