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點型問答vol3:處女約炮女生會帶嗎?當個工被住客威脅怎麼辦?當小姐隱匿男友好痛苦?ft.小魚仔、茶茶、克萊爾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歡迎收聽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各位老闆好我是袁非。今天非點型問答的老點有三個,主題幾乎都跟……性愛有關!

 

首先是我的脆友小魚仔,他說:

袁非老師您好,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是在Threads上頭有追蹤你的粉絲。

那個昨天看到你在上面講關於男性約炮的性經驗性技巧的問題,目前的我其實還是個母單+處男,本來想說交女友後再發生關係,但因為之前很長一段時間不擅社交+對自己沒自信的關係,因此沒有交到女友有另一伴。

再加上現在年紀增長(去年奔三)的關係,發現自己對戀愛的需求度很低、就隨緣就好,但自己的性慾很高。想請問一下處男要約炮的話,一般女生會願意帶沒有經驗的處男嗎?"

蛤所以你根本沒有為脫單就任何準備啊!雖然是處男但跟所有男人一樣只是想爽耶。不然你怎麼會用「約炮」解決這件事呢?

不是說你不可以只想爽,但至少考慮付錢買吧。覺得約炮對方可以帶你不就中了我說性技巧不好的那一條:「把責任都推到女人頭上」嗎?

而且你太小看約炮了。你都說自己內向又自卑了,你都不喜歡的自己,要怎麼讓女生同意放進去呢?約炮可是比長期交往更著重在短時間內之讓人留下印象、甚至喜歡到願意開房間的,你覺得你下載了交友軟體後,一沒經驗二沒自信三沒話題的,要怎麼把女生約出來啊?

既然你都說自己沒有想談感情了,那我就問你,你對你自己了解嗎?你知道自己敏感帶在哪嗎?你想過第一次要跟什麼樣的對象在什麼樣的情境下做嗎?你知道第一次很容易早洩嗎?你想過約出來別說帶了她可能什麼都沒享受到你就沒了,到時候你要怎麼辦嗎?

沒有吧,你就期望一個女生素昧平生且平白無故地坐在你身上取悅你。

你可以不談愛,但性一直都不是「交女友」之後再來想的事,尤其你還活在大多數女性都習慣交給伴侶帶性愛節奏的時代裡,你確定這麼不負責任的想法真的不會給你扣分嗎?

在我看來,你的問題不是單純的自卑啊內向啊單純有性慾。而是生活圈太小,造成了你的眼光和思考都太貧乏。就你目前的狀態,我真的建議你花點錢,去見識一下新世界。不管是花點錢找女人玩也好,還是花點錢去上點性技巧課或是性愛溝通也好。

當然,為了你做性探索的樂趣,也有不用花錢約到炮的方式:好好的去了解女人,包括她們在想什麼,在意什麼,煩惱什麼。不用去解決她們面臨的問題。你只要拿著交友軟體,和她們像正常人一樣聊天,先不要劈頭就問:我是處男,妳要不要帶我? 你覺得女生聽了會高興嗎? 如果你把自己當作女生你聽了某些話都會不舒服,就不要說。傾聽+願意站在女性的角度看事情,女生願意跟你互動的意願就很高了。

 

性愛性愛,性為什麼脫離不了愛,就是因為它不只是你想走腎還是走心的問題,也代表著人我關係的熟練度、甚至意味著你對自己了解的程度。一個性技巧好的人,不一定是帥哥美女,但一定是有某種魅力,不會讓人一看就不想靠近的。先成為這樣的人,才會有女友或炮友。

 

好的,下一位是女網友茶茶。茶茶說:

朋友18歲那年在網路上當起個工,不料卻遇上客人死纏爛打, 開始追求起來。這位男性追求不成,開始以友人私密影片與個工圖及法律條文威脅,若不繼續來往,就公布友人當個工的事實及影片,讓她身敗名裂 ,開始影響她生活及事業。 因未滿20歲不是完全行為能力人,無法走法律途徑解決,受此事困擾許久。想請問袁非以前是否遇上類似的事件,還有該怎麼處理這些事情比較好?

 

大家可能不了解個工是什麼我先解釋一下。個工就是個人工作室,通常是指自己經營的,各行各業都有。當然在八大行業的個人工作室通常都是性交易項目。

我記得自2023年1月1日起,民法 修正 為年滿18歲即為成年 ,所以只要滿18歲就是「完全行為能力人」,可自行做 法律行為 ,承擔法律上的 權利 及義務,例如買車、開戶、結婚 ,不用得到 法定代理人 的事前允許或事後承認。

所以茶茶的朋友現在可以因為他取得並意圖散播私密影片告他妨礙秘密罪,還有可以截圖對方要求朋友要繼縱跟這男的來往不然就散佈影片做證據,恐嚇罪成立。

順帶一提我查了一下,這兩項都是刑法,就算是2023年前,妳朋友都是可以告的。說穿了那個客人不就是欺負茶茶朋友年紀小沒什麼經驗見識、又經營個工難免心虛,只要以一點權勢加以威嚇,就可以讓小女生輕易就範。

越是有這種心態就越不要聳,會用這種招式的人往往也在告訴別人自己也吃這一套,妳不一定要告。但妳要讓他知道妳是有他把柄且他在妳這裡是佔不到便宜的。要身敗名裂大家一起來,妳狠起來誰都不要好過,看誰丟的起這個臉。

 

在我當妹……不,應該說在我當女人的這半生裡,絕大多數會對我採取侵犯或脅迫行為的人都一樣,就是看我權勢或資訊跟他不對等。一旦他發現我不好惹且不要命時,他們跑的比兔子還快,保證妳生命不會再遇到的那種。

但我要承認一下這題是考古題了,當年茶茶問我的時候民法還沒修正。而且就算現在有修正了,我相信大多數的個工妹子都不會想冒著曝光、逼的客人採取極端的危險去硬碰硬。大家出來只是想好好賺錢,跟這種人槓是一定會影響生意的。於是很多妹會選擇息事寧人,或單純搬家逃離,但被找到的風險很大。

個工的優點是所有的收益都可以自己拿。以我當年的行情來說,無論客人付多少錢的單子(通常是2500左右),我就是只能抽一千。所以開個工都可以自己拿、規矩也可以自己訂,自己當老闆想上班就上班,不想上也不用跟人報備似乎比較好?

 

但個工的壞處也在只有自己操作,宣傳、客人過濾、安全問題和帳目妳都要自己來,而且客人不但知道妳沒背景,還知道妳的地址。他要偷拍、甚至性侵或搶劫妳完全招架不住!有些妹輕則被當業績一下子抄掉、重則因此被殺害。安全系數超低。

比較聰明的個工妹子會說自己是有老闆的,假裝背後有人,或是寧願跟朋友合夥,減低房租壓力和互相照應,讓客人有所顧忌。通常她們的過濾也會比較嚴格。但老實說,治標不治本。

如果茶茶的朋友還是要待在這個行業,我當年建議還是找比較大的經紀人做保護傘,那些錢不是白抽的。安全有保障以外,客源也會比較穩定。

但是現在我認為真正治本的,是茶茶朋友正視自己才18歲,被逼到要做個工面對這些爛事的原因是什麼?當然我知道一定是缺錢,總不會下海就為了當航海王吧!我的意思是正視一下是哪方面的缺錢,能不能做債務整合或協商。還有最重要的,才十八,還要不要唸書呢?將來想往哪個方向發展?要做什麼準備?

我在剛入行時比妳大不少…至少大學畢業也一陣子了,剛開始還在八大行業探索的時候,真的什麼店都試,從高級會所、制禮混合、到純制服店,唯一沒有落差的地方就是無論我到哪裡,休息室的小姐們一聽這是我第一天上班,每一個都說:哎唷,年紀輕輕的怎麼就跑來這裡?

這時候一定有人要說了:啊不是說這行不偷不搶,啊不是說這也是正經賺錢,結果自己不想讓年輕人來做小姐,不覺得很矛盾嗎?

我現在是老小姐了,懂得當時說我的妹:我們覺得自己最多就是這樣了,安穩賺錢,了此殘生。但人家小妹妹不一樣啊,好好唸書,眼界開闊了,就不用吃我們在這行吃過的苦,在店裡被客人欺負、在外面被岸上人欺負。

我剛說過,那些會欺負妳們的人,往往都是仗著權勢和資訊的不對等。雖然做八大行業來錢快,但這行容易讓人掉腦袋……不只是物理上的,還有智力下降,思考能力變遲緩的問題,尤其做店家,聰明的人多,但真正有在規劃的人真的很少,這種環境會給人妳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的錯覺,但久了妳會發現妳就一直是資訊和權勢被落差的那方。比起會來找小姐麻煩的低能奧懶叫,這才是八大行業最大的威脅。


下一位叫claier,她說:

您好,我也是同行,目前載浮載沉一年多,中間還遇到疫情兩度停業。曾經有一任正式的男友,後來分手,最近也有一位很想認真的男孩,但始終不敢告訴他們我的收入來源,這位沒同居還好,前任還同居,每天都要算準晚上19:00左右回到家,頭髮都要綁起來才能進家門才不至於聞到菸味,或是一回到家立刻換衣服洗澡洗頭洗掉菸味,那樣的日子過的好累好痛苦,直到分手後他還是不知道我曾經是手槍妹。 至於這一位沒有同居還好一點,生活隱私沒那麼一覽無遺,關於工作內容我都跟他掰我的上一份辦公室工作,每當他關心我今天工作怎麼樣我都草草心虛帶過,總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有天會精神分裂,我知道這是暫時的也不會一直持續下去,但是可觀的收入讓我覺得我的金錢觀越來越偏差,我從不買名牌、日領薪水直接存戶頭怕花掉,想說的是,我總覺得我沒辦法好好卸下心防跟一個喜歡我而我也喜歡他的男孩子好好心靈交流,總是有一道坎過不去,只要我在八大的一天,這個關卡就是沒辦法踏過。 謝謝妳的耐心閱讀。

哇……可是既然妳的錢都日領直接存戶頭怕花掉,那妳為什麼會說金錢觀越來越偏差呢?

我知道妳想說的是妳在八大的一天,似乎就無法和男友坦誠相對。但是當妳即便承受著這樣的痛苦也要把錢賺起來,應該就已經做出了選擇吧?

應該是上一季剛開始吧,我也錄過八大行業的小姐到底該不該跟男友坦承職業問題,我選了不要。畢竟我先預設了男方無論是接受或不接受,我都不打算換工作,而且其實他是哪種反應,我都不會開心。

事實上,劈腿啊、工作啊、經濟問題還是家庭問題這些大家會吵架的問題都一樣,在我看來,大家真正不能接受的不是問題本身,畢竟問題本身就只分能不能處理、要不要分手這種一翻兩瞪眼的事。真正令人糾結的都是欺騙和隱瞞。

 

大家都想在感情世界裡當好人,最後都成了最壞的那個。

那我想問claier,如果妳坦承了職業的部份,妳的愛情就不會有欺騙和隱瞞嗎?還是說可能還是有別的,不能和男友言說的秘密呢?

都已經騙下去了,無論再坦承與否,妳都洗不白了,要不要考慮壞人做到底。

我說的壞人做到底,不只是叫妳選擇隱瞞,選擇攤牌,把決定感情的續斷這事交給男友決定也是很壞。也有女生說如果不想我做,那你要給我生活費的,壞上加壞。

可是啊,愛情中的壞人具體沒什麼刑罰,很划算的。

比起論是非對錯,我從文字中看的出來讓妳痛苦的不是半套店的工作,而是與男友的感情。如果這段感情讓妳不舒服,那妳該想想,妳貪戀這段感情裡的什麼?可能是男友的美色、可能他還真的給妳經濟支援、可能他很有才華很關心妳照顧你……可能妳只是不能感到孤單?

妳知道為什麼對工作妳不會感到困擾,對感情會嗎?因為妳對工作可以單純用很利己的眼光去看,而感情中,妳又想顧他的感受又想順自己的意,兩相衝突就不蘇胡了。

妳工作中都在接觸男人,妳男友跟妳客人有什麼不一樣呢?妳可以好好思考看看,妳真的需要他全部的人與愛嗎?妳真的非他不可嗎?

假設妳只是害怕單身的孤獨空虛,這件事一定要靠交男友彌補嗎?為什麼一個人如此令妳難忍受才是重點吧?

什麼都有可能,但我不覺得妳愛他。妳只是不想面對他指控妳,對妳失望的眼神。

反正當不了「好人」了,至少要當個「勝利者」吧?愛情裡能笑到最後的,往往都是最任性最壞最利己的那個哦。

如果直面自己的需求並追求會對不起某個人,但不追求會對不起自己的話,我一律建議顧好自己再說,我不一定會愛人,但我擔當的起「壞人」。在我看來,愛跟錢是一樣的,妳不能從乞丐身上榨出什麼油水,自己都愛不了的人,拿什麼去愛別人?只有真正會對自己好的人,才可能愛人。

 

好的,今天的問答大家覺得怎麼樣呢?大家覺得愛自己、與自私的差別在哪裡呢?如果你們是小魚仔、茶茶、claire,面對性與愛的選擇題,你們會怎麼選呢?歡迎留下你們的意見,或是留下你們的不解之謎到估狗表單跟袁非分享哦。

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我們下次見,謝謝各位老闆。

 

194會員
63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