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妳也沒有玩得很兇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年前曾經接到一個取材的邀請,是一位男性創作者想以約砲為題材創作,找了一些有約砲經驗的女性取材。對方透過我當時的男友找到我,我還找了一位知青少女一起,知青少女當時正要讀研究所,和這位創作者在同一個專業領域、而且這位創作者也在她所上任教,在這個領域是神等級的存在。


雖然是在男友面前談論約砲經驗,但我也沒有什麼好避諱的,倒是對談的方式讓我覺得有點無趣,畢竟是以「閒聊」的方式取材,沒頭沒尾的只想要我們這方開啟話題,場面就像換桌聯誼一樣,只能很空泛地講一些很表層的資訊。在我講述完為什麼當時我會開始約砲、難以計數的對象、還有這中間的心路歷程之後,對方表示:


「那妳也沒有玩得很兇嘛!應該要blah blah blah」對方舉例了一些特定的性癖好,像是BDSM、多人運動等,甚至有一些在成人影片網站上已經被禁止的關鍵詞。


「我是為了有趣在約的,不是在參加極限運動啊!我還以為以你的高度,會想要討論更有層次的內容呢!」


對方從出道以來向來位居上位者,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是出了名的無人敢違抗,大概沒想到會在以他為號召的場合,被一個小自己十幾歲的女性當面反駁。


我也沒想過,這位創作者早幾年為LGBTQ發聲而聞名、相關創作還因此獲得許多獎項,我本來以為跟對方談論這些話題,相較於跟其他人討論會是更安全的,而我對他講述「女性」個人經驗,卻還是得接受男性說教。


現在想想當時應該直接請他去看動物星球頻道,完全無碼、真實裸露、絕對猛烈!


就以作品來說,我還是蠻喜歡他的作品本身,只是這個人在我心目中變成一個不值得尊敬的前輩了,我還是從其中有一些學習的,例如:不要成為那樣的大人。


raw-image


附圖是當時和男友討論要不要準備酒、還有預想知青少女見到偶像可能的場景,整場對談最有趣的狀態可能只存在我當時的想像中和前男友的貼圖。

18會員
18內容數
知識分子?滋事分子?姿勢分子! 今天你想解鎖什麼姿勢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姿勢分子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有雷心得】《最後生還者》|只要妳活著,就算全世界都感染了,那也沒關係末日主題的影劇或遊戲一直是市場熱門,其中不乏描述人類在面對混亂時出現的貪婪與暴行,不過,不同於主力描繪人性黑暗面,《最後生還者》影集倒是花了許多篇幅在演繹努力活下來的人們的感情,親情、愛情、友情,無不讓人動容。
Thumbnail
avatar
假假
2023-04-04
關於憂鬱症那件小事:即便沒有那一根羽毛,你也能夠飛標題出處 投票那天除了跟她吃飯之外,我還去把刺青蓋圖了。 那是我想很久的一件事,本來是想要洗掉的,但看了很多醫美,成效不好。 後來我就想說那就蓋圖吧,可是要用什麼圖蓋呢? 我不知道,然後就突然那一天看到了刺青師的作品,啊,對耶,我想要它。 然後我就開始跟刺青師溝通,本來動工時間會到明年,還好有人取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2-12-06
《沒有人想交作業》:我沒成為你以為的那個人也沒有關係讀劇演出,在四四南村演到9/4,每張票800元,自由入座 購票連結📷 https://bit.ly/3v0HFbg 彰化員林演藝廳9/24有演出(票價300元、500元)https://reurl.cc/nONMyd ——以下心得有內容,欲看戲者請慎入——
Thumbnail
avatar
芳啊
2022-08-29
強制執行沒那麼簡單?這些事情你/妳也必須知道 官司打贏了,接下來要走「強制執行」程序,這是一段與法院持續溝通的過程,有些「眉角」一定要注意!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1-11-30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讀蟲出沒│《雖然店長少根筋》如果你也捨不得交出那封早已寫好的辭呈兼差的同時聽聽別人的故事,順手做推理,順便談戀愛──要是書店店員的工作會讓你腦海中閃現這樣的情境,可能得先反省一下:是不是小說看太多了呢?
Thumbnail
avatar
藍墨鋼筆
2021-04-16
把那僅存的光源留給自己吧,就算他人覺得你黯淡也沒關係 當他人說我很好, 我反而感受到一種「消耗更多僅存的能量去修飾自己真實的樣貌」的哀傷… 如果你的光也不夠了,甚至也沒力氣回答他人的「問候」了,那麼就把那僅存的光源留給自已吧,就算他人覺得你黯淡也沒關係;把回答「你最近好嗎?」的最後一絲表現禮貌的力氣留給自己,就讓他人覺得你好像不太好也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0-06-16
也許,享受社會優勢的你,並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受傷。我們生活在同一個社會,卻因為種種因素,有著不平等的際遇,雖然真正的公平還遙不可及,但如果我們能多一點點的同理與包容,至少,我們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紛擾,也減少一些,原本就已傷痕累累,卻還要繼續承受我們責難的艱苦人們。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3-30
2015韓劇tvN《Oh我的鬼神君 오 나의 귀신님Oh My Ghost》人生也許沒有你想得那麼長 (朴寶英 曹政奭 金瑟琪 林周煥)  羅奉仙(朴寶英)-Sun Restaurant廚房助手,被附身女    姜宣宇(曹政奭 趙正錫)-Sun Restaurant社長兼主廚Chef 申順愛(金瑟琪)-35歲的處女女鬼               崔成財(林周煥)-善宇的妹夫,刑警 李小馨(朴貞雅)-電視台製作人PD 許敏修(姜其永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