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工學椅椅背無法回正,是底盤損壞造成的|台灣好椅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人體工學椅椅背無法回正,或者無法固定住,這讓人感到困擾,這種情況大多數是由於底盤損壞所導致的,底盤是椅子的重要配件,使用多年加上不當的使用方式,可能導致底盤的結構變形或磨損,進而影響椅背的穩定性和調整性,當椅背無法回正或無法固定時,首先可以檢查底盤是否出現了問題,解決這個問題需更換結構相同的底盤即可,新的底盤能夠重新提供良好的支撐,使椅子回復到正常的使用狀態,換底盤可以解決椅背無法回正的問題,延長其使用壽命。

在進行底盤更換之前,我們也應該檢查其他可能造成椅背固定問題的原因,例如調節機構是否受損或零件是否鬆動,有時候這些小問題也可能導致椅背無法固定,如果發現其他問題,及時修復或更換相應部件也是十分重要的。


底盤介紹

辦公椅底盤 是人體工學椅、電腦椅、辦公椅的功能操控中心,它控制了椅子的升降椅背的傾仰座墊的深淺,簡單來說,如果辦公椅底盤損壞的話,就像人沒有脊椎,無法指揮身體的四肢一樣。

現代的科技讓功能椅有許多的強大的調適功能,這都要歸功於底盤的開發設計。也因功能款式太多,辦公椅底盤的規格也跟著複雜許多,一但造成損壞,就須找尋合適的配件替換,台灣好椅有著豐富的經驗與齊全的配件可供客戶諮詢與更換,讓節能減碳落實在生活中。

raw-image


底盤哪裡買?

點我進入蝦皮購物,進入到台灣好椅的蝦皮賣場,選擇您需要的底盤規格,我們的底盤都是台製的喔,請放心購買。

PS. 師傅建議先確定拆的下來底盤再來購買喔,我們有遇到客戶說買了底盤,結果原來的卻拆不下來,所以一定要注意喔,在更換上有問題也歡迎詢問師傅。


台灣好椅也有針對公司批量維修椅子的報修流程,點我了解批量維修詳情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聯絡資訊

  • LINE:@tw123
  • 電話:02–2783–8824
  • 手機:0966–369–762
  • Email:[email protected]
  • 官網:https://www.uchair.com.tw/
25會員
3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