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骨腳靠椅維修,氣壓棒損壞造成椅子搖晃|台灣好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客戶報修龍骨椅,反映椅子使用時會搖晃,嚴重影響了坐姿的穩定性和乘坐的舒適度,客戶有傳影片給師傅看,師傅看完確認椅子搖晃的原因是氣壓棒損壞。

氣壓棒作為支撐椅子的關鍵零件,一旦損壞就會導致椅子高度調節不穩,進而影響了整個椅子的穩固性,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必須及時更換新的氣壓棒,新的氣壓棒將提供穩固的支撐,使椅子恢復到原本的功能和性能。

台灣好椅的專業師傅到府維修的服務下,客戶可以放心,我們的師傅將帶著專業的工具,迅速而有效地更換新的氣壓棒,確保椅子能夠重新穩固地支撐起來,更換氣壓棒不僅可以解決椅子搖晃的問題,還能提升椅子的舒適性和使用壽命,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確保客戶的椅子始終保持最佳的狀態,讓您們能夠享受到舒適而愉悅的使用體驗。


客戶傳送的影片



氣壓棒介紹

氣壓棒 主要負責椅子上升、下降的調節功能。每個人的身型高矮不同,加上現代的辦公桌都可定制高度,所以氣壓棒的功能更顯重要,氣壓棒的壽命依個人的使用習慣個人重量而有所不同,一般都是以為單位。不同的椅款,使用的氣壓棒規格也不同,請來電諮詢。

raw-image

PS.更詳細氣壓棒介紹請點我



更換氣壓棒影片

PS. 更換氣壓棒的過程有一定的危險度,若沒有把握或沒有工具,請洽專業的師傅幫您更換。

1. 我們更換氣壓棒需要先把腳架卸下,再來是底盤和氣壓棒連接的地方需要敲下來,這樣才能更換氣壓棒,大部分的客戶在拆腳架就會有問題了,首先我們需要先上潤滑油,靜置一段時間,再用鐵槌敲擊,這樣會比件容易敲下來,對了還有很多客戶會敲錯地方,造成氣壓棒和腳架嵌得更緊,所以一定要注意。

2. 敲下腳架後,再來分開底盤和氣壓棒,需要把氣壓棒升到最高,敲擊金屬周圍部分,要小心不要敲到氣壓棒喔,這樣就可以換上新的氣壓棒。


氣壓棒哪裡買?

點我進入蝦皮購物,進入到台灣好椅的蝦皮賣場,選擇您需要的氣壓棒規格,我們的氣壓棒都是台製的喔,請放心購買。

PS. 師傅建議先確定拆的下來氣壓棒再來購買喔,我們有遇到客戶說買了氣壓棒,結果原來的卻拆不下來,所以一定要注意喔,在更換上有問題也歡迎詢問師傅。


龍骨腳靠椅 669【泡棉頭枕】

raw-image

台灣好椅也有販售龍骨腳靠椅,歡迎參考看看。


台灣好椅也有針對公司批量維修椅子的報修流程,點我了解批量維修詳情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聯絡資訊

28會員
3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要用幸福教會我什麼叫孤寂?——觀《東尼瀧谷》探討普遍存於人性的孤寂,說不清的孤獨在此片具象呈現。 看完很阿雜,心情不舒服。但夏天很適合,保證降溫的透心涼。 本片節奏慢,著重其藝術性,需沉下氣觀賞,方能體會箇中滋味。
Thumbnail
avatar
Yuni同學
2024-04-22
灶腳古早味蒜香烏龍豆干|竹北夜市推薦美食|蒜香米血烏龍豆干|蒜香蘭花干|蒜香米血|蒜香豆皮|蒜香杏鮑菇|蒜香車輪|夜市必週日下班,和同事邀約一起逛竹北夜市;看到這攤紅通通的招牌《灶腳古早味,蒜香烏龍豆干》遵循古法、味傳千里,好多人排隊;就跟著排排看!! 攤位看起來和一般夜市攤位雷同!! 紅色的招牌頗有讓人食慾大增!! 排隊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 老闆娘快手的接待完畢這群,隨之又有客人緊忙著排隊!!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3-18
恐龍顱骨骨骼簡介古生物學的主要研究對象多以恐龍為主,其骨骼結構也是化石的重要研究對象。因此我對獸腳亞目恐龍的顱骨做了粗淺的整理。大家大致認識牠們的顱骨結構後,往後提到哪種骨骼,也比較容易吸收相關的資訊。
Thumbnail
avatar
演化之聲 The Sound of Evolution
2024-01-26
鼻頭角稜谷步道幸運地近距離看到老鷹在海面上山谷中逆風飛翔,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3-12-06
2023 古龍日 簡單記錄從第一次去三芝看古龍之後,這十年來幾乎每年都有去,即便沒揪人,我也會自己去,去到後來,我周遭想去的應該都跟我去過了,還沒去的大概也沒真的那麼想去,所以我今年雖然說要揪人,也只有佛系喊喊,果然到場連我只有三人:本屆古龍徵文得主之一的三羽,和好久不見的俠友孤音。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3-09-21
高雄|灶腳古早味蒜香烏龍豆干就在忠孝夜市/晚餐宵夜輕食好選擇/豆干一入口就爆汁夜市人氣美食首選/搭配蔬菜營養滿滿週五的夜晚習慣跟隊友一起尋覓美食順便約會, 這次我們找到了高雄忠孝夜市內很有名的小吃。 ​ ​ 顯眼的黃色招牌攤車,位於忠孝夜市美食攤位, 當天抵達準備挑選時,就被每天都前來購買的常客給包圍了!!! ​ ​ ​ ​ 原本只是想買豆干當晚餐配菜享用, 沒想到現場的選擇這麼多樣
Thumbnail
avatar
米小可
2023-08-01
萊茵河之水叫古龍萊茵河之旅 遊輪沿著萊茵河日以繼夜慢速逆流而上,河邊整齊有序的堤防無限延伸。樹林大道和沙丘幽靜人稀,聽不見城市喧囂。一幕幕像看田園風情電影暢流無阻。沿途經過無數的水閘,我們靜靜的觀察精心設計的運河交通機制。靠岸導遊的活動不過半天時間,坐船看風景的時間很多,法式餐點也配著酒慢條斯理的享用。
Thumbnail
avatar
如意
2023-07-31
讀古龍《絕代雙驕》故事以江楓和他妻子遇害開頭⋯⋯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02-26
古龍全讀十七《絕代雙驕》依作品序轉貼古龍相關評論至今,從《武林外史》起,討論文章明顯增加:書中角色性格越鮮明,便越多讀者代入;引起越多人討論的作品,自然也就越紅。《絕代雙驕》不消說,已有太多相關文章,我一樣避開和前人重覆的部分,寫下本篇心得。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06-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