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信的原因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3.4

周一結束了三天的二階療癒課程,課堂上沒有太多的釋放,回家之後隱隱感覺右手、左膝、還有右邊的坐骨神經不太舒服,昨天睡了一覺起來,驚覺大事不妙!

原本只有一點點不舒服的坐骨神經竟然痛到幾乎無法從床上爬起來!千辛萬苦起床後,發現走動、坐下都疼動不已,撐著餵完阿波羅、吃點東西趕快再爬回床上躺著…下午醒來疼痛更加劇烈,平躺不行、想翻身側睡都要緊咬牙根一點一點的移動,後來實在太痛只好決定關起房門試著讓情緒釋放,

一開始只是因為太痛哭出來,邊哭邊想腰部骨盆的疼痛應該是來自於自己對於未來仍處在進退兩難卡住的狀況,雖然決定開始接療癒個案,但心裡其實還有很多不確定感,而其中最大的關卡是對自己的沒自信!

想到自己在前公司的初、中期,濃烈的妝容、十公分的高跟鞋還有一身黑的凶狠打扮,在初次見面的人眼裡看起來可能就是個強勢幹練、甚至充滿暴戾之氣的樣貌,然而內心知道其實那就是沒自信的偽裝,內心的我依然是那個站在十字路口茫然無助、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該怎麼做才能做好的小孩、那個前一次療癒時想起的,總是怯生生皺著眉看向媽媽的小女孩…

小女孩哭著哭著終於知道因為她不管怎麼努力做都沒有成功得到媽媽、奶奶與爸爸的愛,所以她始終是迷失的、不知所措的、無法自信的決定自己這樣做對還是那樣做好…

打著打著忍不住又哭出來,心裡覺得好苦好痛,

四十多年的人生,不管別人再怎麼稱讚我或說我做的好卻總是無法喚出半點自信的原因竟然是因為這樣!只能不斷地告訴小女孩:對不起一直忽略你!對不起現在才看見你!對不起從今以後我會陪著你…但實在哭得好累,剩下沒處理的情緒只能下次再繼續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