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儒儒的房間床頭都有準備防震三寶!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儒儒的房間床頭都有準備防震三寶!也就是防災頭套、手電筒和口哨!

我和儒儒的房間床頭都有準備防震三寶!也就是防災頭套、手電筒和口哨!

地震來臨時請謹記~趴下~掩護~穩住三步驟!

地震來臨時請謹記~趴下~掩護~穩住三步驟!

這是桃園八德防災教育館的地震體驗平台!

這是桃園八德防災教育館的地震體驗平台!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早上大地震的時候我剛起床!

發生地震時我趴在床上躲地震!

還好今天休假!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一整天不敢出門!

在家吃7-11吃了一整天!

我和儒儒的床頭都有擺手電筒和哨子!

為的就是以防萬一!

儒儒的床頭還有我給她的防災頭套呢!

今天發現儒儒床頭的手電筒不見了!

原來是被她拿到客廳書桌上!

趕緊再幫她把手電筒放回床頭!

不然屆時找不到手電筒就麻煩了!

如果可以!

在床頭準備防災三寶很重要!

那就是手電筒、哨子和防災頭套!

今天雖然休假!

但是我的心情也受到強震影響!

願大家都平安!

強震來臨時都能全身而退!

14會員
4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