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 昨天晚上差點出人命了你知道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蒙古]

「昨天應該是出門這幾天睡得最好的一次吧! 」歐陽太太難得伸了一個完全拋棄偶像包袱的懶腰,翻了過去繼續躺著,反正大家都沒有想要起床的意思。

「什麼!昨天晚上差點出人命了你知道嗎?」我哥喃喃自語,長谷川翻了一個大白眼,然後我笑到腰痛。

時間往前快轉五個小時,當時是凌晨三點半。

「我想尿尿,但我不敢出去耶!你想不想一起去尿?」長谷川真的很煩,我明明苦勸她睡覺前不要再喝可樂,就是不聽。我當作沒聽到,繼續睡。

「嘿!我真的很想尿尿啦!那我答應妳,回去妳家洗碗一個禮拜?」長谷川一邊說還一邊搖我,真的煩死了。

「Bana說往前走就有廁所,不然妳就在空地尿一下,反正外面很黑沒人看到妳!」我一點都不想理她。

raw-image


「喂!妳快起來,外面有人耶!有黑影!快起來啊!」長谷川激動了,拼命的搖我。「我死都不會陪妳去尿尿。」我把枕頭拿起來擋在耳朵上。

「你是誰!出來! 」我聽到長谷川聲音真的變犀利了,然後窸窸窣窣的跑去翻我的行李。「你的攝影腳架在哪裡?有人想闖進來,你快拿腳架!」我聽到長谷川認真的聲音,我也完全清醒過來,現在不是尿尿的問題,是有人想闖入我們的蒙古包。

「哥!出事了!起來!」我跳上床直接從我哥身上踩下去,我哥大叫一聲後也起來開始找武器,他的行李箱裡面能稱得上工具的也只有吹風機。

於是長谷川拿了腳架,我拿了熱水壺,我無用的哥哥拿了無用的吹風機,三個人排成一個攻擊隊形。門口那個人影晃了兩下,就消失了。

「是誰說這裡民風純樸,治安良好?」我哥好一陣子說不出話來,手上的吹風機遲遲無法放下。這裡的蒙古包都有一個「門」,但上面不是沒有鎖,就是鎖壞了。當地的人都告訴我們,外蒙古從來沒有治安的問題,鎖門這件事情不存在於他們的生活中。

長谷川微微顫抖著,我哥拿著吹風機,過去拍拍她的肩膀安慰她說「別怕別怕,有我在!」

「謝謝你!」長谷川轉過頭對我哥微微笑。「但是,我真的很想尿尿!」

所以我們三個人又各自拿了自己的武器,決定勇敢的走出蒙古包,在長谷川尿尿的時候保護她。一走出蒙古包,發現一個黑衣人的瑟縮的蹲在外面,雙手護住頭,大聲的說「Fire!Fire!」。他迅速的衝向蒙古包中間的火爐,把柴火加滿,瞬間整個蒙古包又溫暖了起來。

最幸福的是歐陽太太了,什麼黑衣人都沒看到,但享受了暖烘烘的蒙古包。

    350會員
    348內容數
    其實,不只酒後會吐真言,在深夜遇到鬼的沙漠裡也容易吐真言 。「我希望,我能一直旅行到西元2063年。」我說。用力的把燒剩的木材插到沙地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貳零陸參2063 的其他內容
    491#「喔!不不!不用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93# 我的腿麻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94# X!不要跟我開玩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95# 世界的盡頭的牛肉炒青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昨天早上 修訂其實昨天星期六的早上, 幫忙兒子在旁協助督導寫一章節數學自修後, 「就決定讓他幾小時放飛」, 去和爸爸玩一下(在爸爸上班工作之前。) 然後我就收拾包袱琴譜,跑到娘家去彈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到琴譜,這不彈一下,實在是會心癢癢的 試了幾首後,有發現Yiruma的手也不小,有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13
    昨天早上轉機旅客問我桃機出境層為何沒有電車可以搭?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早上轉機旅客問我說為什麼桃機出境層沒有電車可以搭? 他大概是轉機轉到很火大! 走路走到很火大! 這我也不清楚? 總之桃機只有入境層有電車可以搭! 管制區內的出境層是沒有電車可以搭的喔! 我也很納悶當初為何不在管制區內設置電車?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12
    暗戀男神(6):那個,男神,我昨天晚上到底對你做了什麼?張曉絮在宿醉的頭痛中醒來,聽到房門外隱約傳來的歌聲,是她三叔在哼歌,這表示他心情很好。她頂著一頭亂草步出房門後,被一桌豐盛的早餐驚呆了:「三叔,你這是怎麼了?」「小絮絮,妳醒啦?」三叔聽見她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15
    昨天晚上泰獅航台北飛曼谷的班機受颱風影響取消!TVBS新聞有報導!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晚上泰獅航台北飛曼谷的班機因颱風飛不出去! 今天看TVBS新聞有報導! 老實說我最喜歡看這些旅客與航空公司衝突的新聞了! 泰獅航的地勤代理在台灣是委由「台灣天際」代理! 2018年2月我離開桃勤時! 桃機還沒有「台灣天際」這間專業地勤代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0-05
    人生剪影#永康情懷(4)#96小許被蓋布袋 逼業旅行 畢業 擊玻璃濺血
    Thumbnail
    avatar
    Shyv Jane
    2020-04-10
    昨天晚上我家暖氣在今年首次啟動了英國電費貴,暖氣能不開就多穿件衣服。
    avatar
    影山潮
    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