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可露麗《我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站姐》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我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站姐

作者:可露麗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4年3月(舊文重發)


文案:

趙溪,職業站姐。


能夠聽到鏡頭裡的人的心聲這件事,她誰都沒有告訴。


一旦趙溪舉起相機,就能聽見光鮮亮麗的明星們出人意料的內心os。


——偶像男團成員,外表溫柔人設小天使,內心:這個粉絲長得還行,待會兒去要個微信。


——某演唱會現場,正在勁歌熱舞的愛豆:我媽讓我回家去考公務員,無語。


——機場遇見的長相top級別男星,眼神冷漠,自帶冰山氣場,內心:我要餓死了,除非吃一個朗姆酒口味冰淇淋。


……


趙溪:請放心,我受過專業的訓練,不管明星優秀還是辣雞,我都不會真情實感。


除非忍不住。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娛樂圈 甜文 輕鬆


搜索關鍵字:主角:趙溪,慕滄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對不起,戀愛禁止


立意:打破常規


觀後感:

推!14章大約4萬字又不馬虎的極短篇甜文!


雖然標榜娛樂圈文,但跟以往我看的娛樂圈爽文不一樣,也不是[真粉絲x大勢]的設定。


晉江全文免費!


*,.▤‥‥‥‥‥‥‥‥劇透‥‥‥‥‥‥‥‥▤,.*


女主是個職業站姐,沒有特別粉誰,只是把拍照當工作而已。設定比較特別的是她拿起相機,透過鏡頭就可以聽到鏡頭裡的人的心聲。


主角初識時,男主以為女主是他的(第一個)粉絲,表面高冷,其實內心活動簡直是一隻二哈(但後面會很man)。幾次相處之後,女主發覺他和其他表裡不一的藝人不一樣,她看見他內心真實的純粹,總是不忍讓他失望的對他好。


雖然是小短文,可以預料到節奏快,但覺得不錯的部分是感情線不含糊,並沒有因為故事線短就俗套的馬上在一起,有給他們處理內心情感的過渡期。


除了感情線之外,也有帶到女主的成長心境、能聽到他人內心這件事的想法,和家人的關係也有所緩和。


一本不到5萬字,要塞那麼多元素又不草率可不容易,而且居然是全文免費,這個用心程度讚讚的啊!


其中簽名照的祝福語特別真摯,可能是因為我有追星,那一大串祝福語放在現實生活,我都會嗷這是什麼天使哥哥的程度,但我還是喜歡跟偶像保持距離,太近容易幻滅😂


還有一段解散演唱會的片段,文字敘述很有臨場感,雖然是糊團的最後一場活動,但還是給予觀眾最好的表現。看得我都哭了,因為我代入了我推,追星女孩我在現場可能直接哭爆嗚嗚嗚嗚嗚


寫完心得文發現我不知不覺講了好多,沒想到一篇這麼短的文還能讓我如此話撈,於我而言唯一雷點大概是不忌諱黃牛文化吧…我至死都沒辦法接受🥲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