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可露麗《我那失憶的影帝老公》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我那失憶的影帝老公

作者:可露麗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4年3月(舊文重發)


文案:

盛遙的老公因為車禍失憶了,一夜之間從沈默冷言的事業心影帝變成粘人撒嬌每天只想老婆貼貼的軟飯男。


盛遙狂喜:這真是太好了。


顧松原:等等,其實我已經想起……


盛遙: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你失憶的樣子,你可以不要恢復嗎?


顧松原:那我還上班嗎?


盛遙:別上班了,我偷電瓶車養你啊。


-


文案僅供參考不保證真實性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戀愛合約 甜文 輕鬆 失憶


搜索關鍵字:主角:盛遙,顧松原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你演技真好


立意:練習



觀後感:

文荒可看,29章大約7.5萬字的短篇甜文(應該算)


雖然標榜娛樂圈文,但都圍繞在主角身上比較多。


晉江全文免費!


從《我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站姐》到《我那失憶的影帝老公》,想著《站姐》短短不到20章表現那麼好,《影帝》將近30章,劇情應該會更飽滿而看的,結果有一點小失望,不曉得為什麼她這篇很愛在文字後面補上括號的說明,這種寫法很多。


故事簡而言之:通通都是誤會。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我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站姐》更多一點~


*,.▤‥‥‥‥‥‥‥‥劇透‥‥‥‥‥‥‥‥▤,.*


開文就是女主接到男方親友打來的電話,表示男主出了車禍,趕到醫院發現男主失憶,所有親友都不認得,撒嬌喊著女主老婆,但兩人當初是其實沒有感情基礎而匆忙結婚的。


兩人明明婚後相敬如賓,現在的男主卻口口聲聲萌喊著老婆,像小奶狗一般撒嬌粘人,女主尷尬無措又不能露出破綻,又因為男主現在只認得女主,女主就跟公司請了長假照顧他。


兩人高中時期關係蠻好的,女主也暗戀過男主,一直留著伏筆沒寫為什麼現在形同陌路,而女主也很喜歡現在失憶無害又寵她的男主,直到男主不再裝失憶,兩人有一段冷靜期。


女主以為男主當初找她結婚,只是想利用她解決困境,認為戲演完兩人的關係就該結束了,其實不管是結婚或是裝失憶,都是男主想攏絡女主心的手段。


大概後面10章提到了一些誤會梗,包含兩人高中時明明都喜歡對方,怎麼就錯過了九年的時間,完結篇就是兩人解開誤會心結。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