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Day7:夢幻迪士尼列車😍┊在迪士尼當邊緣人...┊靦腆的日本小男孩☺️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迪士尼列車

第七天和朋友約在JR舞濱車站集合,這是我活了幾十年第一次來到迪士尼,心中那童心未泯的小男孩拖著外頭已屆中年的身軀,一步步踏往迪士尼列車。這天是禮拜一,又剛好是盂蘭盆節連假過後,所以人潮比想像中少。

列車的外觀到處可以看到圓弧設計,車窗、手把都是米奇的形狀,無處不是細節,也無處不可愛😊,雖然我不是迪士尼小孩,是Cartoon network的派別~

外頭的景色疾速往後方飛去,從米奇形狀的車窗往外看彷彿套了一層極致夢幻的濾鏡,一切都出產於迪士尼。

列車總共有四個站別:舞濱車站、迪士尼飯店以及兩個迪士尼的園區。沿路也被飯店的外觀可愛到🥰,其中玩具總動員飯店讓我朋友瘋掉!只差沒有叫出來😆,不得不說那間飯店外觀的配色的確很療癒~

迪士尼

raw-image

下車後,我們順利通過不用排隊的安檢入口,寥寥無幾的人煙預告著待會園區不會太擁擠。這一趟迪士尼沒遇到什麼外國人(似乎九成以上都是日本人,可能日本當地人都選擇平日來,為了避開觀光客?)。

果不其然,人煙稀少的景象使得原本偌大的園區更顯空曠,一入園便看到一顆大地球,配上上頭的藍天白雲教人心曠神怡。

我們先盲玩「turtle talk」,主角是一隻全程講日文的烏龜,牠會跟觀眾聊天,互動性很高,聽不懂日文的我只能跟著大家笑😆(我朋友是說這隻烏龜很幽默)。

邊緣人

玩完「turtle talk」,朋友臨時有點事先離開,我頓時變邊緣人🙃。座無虛席的餐廳加上沒什麼胃口,我索性買了米奇形狀的黃色冰棒在樹蔭下啃,烈日下的我看起來十分淒涼,不過這冰棒滿好吃的,很消暑❄️而且吃完也不會口渴~

之後因為太熱又買了一杯冰沙坐在陰影處喝,我明顯感受到眾多投射在身上的目光,可能想說這個中年男子怎麼一個人來迪士尼玩吧?是要多可憐😅?

我還自己一個人排印第安納瓊斯,再次感受到前後人龍的目光,真的超邊緣~排到一半我朋友剛好趕回來,本來想插隊,被我極力阻止,她才去玩美人魚。印第安納瓊斯的刺激度還好,主要是情懷取勝,看到戴帽子的男主角有好久不見的感覺😁。

可愛的小男孩

這張手擋到鏡頭😅

這張手擋到鏡頭😅


盛情的艷陽持續烘烤著迪士尼樂園,極欲消暑的我們躲在一個陰影處吃冰。正當我準備咬下第一口冰淇淋三明治時(有點甜,還是冰棒比較好吃),我和一個日本小男孩四目相接,約莫3,4歲的他看著我目不轉睛,我伸出拿著冰淇淋的手並說:「Dozo!」他稚嫩的臉龐隨即綻放靦腆的笑容😚,視線瞥了一眼冰淇淋後又回到我陽光迷人的雙眼,下一秒,他媽媽講了一串日文便把他拉走了!我望著小男孩離去的背影,他轉過頭來揮手和我道別,當下燥熱的情緒瞬間冷卻不少。


我問朋友那位媽媽講什麼(我聽語氣好像有點不悅,以為是我打擾到他們或是做了什麼踰矩的事),結果是在對小男孩說不要打擾我們,就這樣硬生生打斷我與小男孩的邂逅😡!

地心冒險┊印第安納瓊斯 ┊玩具總動員 

地心冒險:刺激取勝🥴

印第安納瓊斯:情懷取勝🤠

玩具總動員:可愛取勝🥰

雖然這次太熱沒有玩得很盡興~不過迪士尼回訪率衝破天際!票價$1000台幣左右(台灣的遊樂園不是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了嗎?)

下次再見 . 不負遇見
6會員
70內容數
不得不說辭職後的日子真的好爽!!精氣神十足!正能量爆棚!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氣色怎麼變得那麼好?這期間給自己放了一段長假,紀錄出國蹓躂的趣事、美食、文化、人際、獨旅、足跡...,希望能帶來歡樂!也避免你踩雷~之後旅行的分享也都會在這裡喔!Enjo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