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東京快閃-樂園篇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羽田機場待到5:00單軌電車開門後,就開始正式的一天啦!

raw-image

當天再搭往舞濱的京葉線時雖然才早上6:00,但車廂裡是滿載狀態,都是要去迪士尼的遊客們~當天由於在東京車站轉車時沒有出站,因此在舞濱站出站時和站務人員補票(230円)

tip:從舞濱站南口出去後,若想搭迪士尼電車須向左轉,向右轉是直接徒步前往樂園(land)呦~

不要懷疑,這就是早上6:30的迪士尼

不要懷疑,這就是早上6:30的迪士尼

迎著晨曦的迪士尼電車

迎著晨曦的迪士尼電車

在7:30時終於通過安檢,開始等待開園了,當天於8:30提早開園(飯店房客為8:15)

🎢遊樂設施

當天我總共體驗了10項遊樂設施,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吧

  1. 加勒比海盜

搭乘小船,進入海盜的世界吧!佈景很用心,很適合大人跟小朋友一起來~前面有一段會向下小小衝刺,但坡度很小,我坐在第一排完全沒有被水噴到(遊樂設施本身也完全沒有安全壓桿,只是用手抓住)

  1.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在等待fast pass時間到的時候發現不用排隊就來玩了~小時候我第一次做直接被裡面的樹妖佈景嚇到(真的很黑),這次再坐就比較沒有感覺了,時長其實蠻短的,當等待時間很長的時候如果不是白雪迷沒有很推薦。

  1. 幽靈公館

在一進園就順利搶到40週年priority pass,因此在9:30就可以直接玩,無需等待!對我來說是一個完全不可怕的遊樂設施,我覺得是一個蠻可愛的乘車遊,主要是裡面有點昏暗,對小小孩可能不太友善。(當天裡面暖氣開超強,從外面進去超級溫暖XD)

  1. 小飛象

小飛象是迪士尼裡面私人排名前3的遊樂設施,坐在上面高高低低的飛翔,一邊欣賞周邊的景色真的很療癒~但須注意在上面的時候是不能拍照的,如果是跟家人、朋友一同出遊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錯開,這樣就可以互相拍照囉

  1. 城堡旋轉木馬

到遊樂園怎麼可以不坐旋轉木馬~晚上的時候真的非常浪漫~

  1. 西部沿河鐵路

一段小火車之旅~周圍會有印地安村落等等的佈景搭配日文解說

  1. 小熊維尼獵蜜記

同樣使用40週年priority pass入場,這個項目應該是東京迪士尼經典項目之一了,坐在蜂蜜罐裡開始這趟旅程,過程中除了造景很逼真外,裡面很多讓人沉浸其中的片段(ex. 和跳跳虎一起上下跳),非常好玩!

  1. 米妮公館

到米妮公館和米妮見面吧!雖然工作人員說只能和米妮拍一張照片,但互動過程中也會幫忙拍照喔~米妮的抱抱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

  1. 小小世界

夜間遊行後被音樂和表演感動後馬上衝來這裡,跟著音樂穿梭到不同國度,裡面還會出現迪士尼動畫裡的小彩蛋呦

在天上的木須龍

在天上的木須龍

  1.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一個很好玩的乘車射擊遊戲,車子的角度是可以自己調整的喔(可以360度旋轉)


我這次前往主要是玩近期沒有玩過的,如果是首次前往,美女與野獸、小飛俠、怪獸電力公司也都很推薦呦~


🎭表演

東京迪士尼的遊行真的是入園必看,由於是聖誕節前夕入園,所以總共有三場遊行可以觀賞

  1. 迪士尼眾彩交融Harmony in Color

迪士尼40週年的限定遊行,好看到無可挑剔,不但有經典的白雪公主、天外奇蹟、寶嘉康蒂,也有動物方城市、無敵破壞王、大英雄天團等等,但若想卡到好位子要儘早喔(我是提早兩個小時等的)

  1. 迪士尼聖誕故事
raw-image

和一般遊行不同的是聖誕遊行會有停車表演的部分,我當天前面停下來的剛好是舞者們,而整個遊行最讓我驚喜的是人工吹雪的部分,很有氛圍感~

  1. 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東京迪士尼最經典的花車!從小時候第一次去就有了,和以前差別不大,但聖誕節會換上特殊背景音樂,花車上也會有特殊裝飾(奇奇蒂蒂拿的彩帶超可愛🥰)

  1. 眾彩滿夜空

每次去都沒看到煙火,這次終於看到了!搭配40週年的音樂讓人超級感動,但為什麼煙火只放左邊啊XD

🍴飲食

中午吃的是可愛又美味的蝦堡,加上聖誕節限定飲品:草莓珍珠奶昔,珍珠Q彈不會太硬,草莓奶昔酸甜適中,是一款很值得品嚐的飲品

raw-image

晚餐吃的是很可愛的漢堡排炸蝦套餐,外道中規中矩

raw-image

🛍️購物

這次買了絕美的美女與野獸爆米花桶,底座的燈飾可拆卸的,在洗爆米花桶時可以拆下來~以及可愛的杯麵馬克杯、茶壺太太盤子......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很好買的地方啊

同場加映:超可愛SPYXFAMILY徽章(機場Lawson購入)

raw-image



最後補充一個很溫馨的小故事:在排加勒比海盜時由於我是第一個,前面引導的工作人員和我簡短的閒聊了一下,聽到我是第四次來的時候小小地驚訝了一下,當場畫了這張貼紙給我,拿到的時候心都覺得暖起來了~

raw-image



最後的最後,從小我就很喜歡迪士尼的電影,迪士尼樂園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存在於真實世界的夢幻世界,遊行時演職人員的笑容和互動,就好像童話裡的人物走到你的面前,在心中盪起陣陣漣漪,在未來的一年帶著這些回憶,我會不斷地向前邁進,也期待在未來在與他們再次相見。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私訊我呦~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