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的八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雙胞胎的八字,為什麼會相同八字不同命呢?

1. 出生的先後順序會有影響

例如前卯時比較接近寅木的氣,而後卯時就帶有點辰土氣了

2. 排行會造成不同的影響,父母對老大和老二的期待不同,也會造成教養與期待個性的差異,

老大通常比較像爸爸,老二通常比較像媽媽有對雙胞胎的媽媽分享,雙胞胎姊姊今天要媽媽抱抱,但媽媽會認為姐姐應該比較獨立,希望她扮演照顧者的角色,或是媽媽剛好沒有空,跟她說你自己來給我抱抱,對姊姊來說,可能在心情上就沒有安慰到,導致她的內心小小的不平衡滋長

而假設同樣妹妹是要求抱抱,若媽媽主動跑過去跟她貼貼,瞬間消除妹妹心裡原有的負能量,轉變成正向的力量喔!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差異,但是卻可能衍生強大的蝴蝶效應

我相信有很多人在童年的某些小事若得到轉化或改變,日後定是大不同

3.就學時所遇到的師長和朋友也會對自己的個性潛移默化,不同的朋友有不同的能量交換

例如食傷強有些人會表現得聰明才智,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口才好,有些人卻是勇敢卻衝動,而有些人卻是呈現出有魄力,很多時候都會跟我們玩在一起的朋友互相感染的

所以古人會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4.後天成長的環境所造成的變化,這些例子就太多了,隨便估一下就有不贅述

5.性別不同的差異,陽男陰女的大運是順排,陽女陰男的大運是逆排,我曾經幫一對異性雙胞胎看過八字,自第一個大運後,兄妹的個性就天差地別了,哥哥個性保守穩健有毅力,是屬於默默努力的暖男,在前2個大運中,財受剋,到第3個大運有脫胎換骨的呈現起飛運勢,而妹妹則是耀眼的小太陽性格,人緣好桃花多,眾星拱月般的架式,從第一個大運到第三個大運財運都很漂亮,同樣是雙胞胎,走的大運不同導致很大的差異

5.在人生的選擇上,不同的作為,也會導致不同的果子,今天我們知道持之以恆做一件事對我們很重要,但是周邊的誘惑太多,導致我沒有辦法很自律的去執行,

如果今天吃完晚飯後,我選擇強迫自己去散步,而不是躺在沙發上滑手機,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也好痛苦,但我告訴自己只要站起來走出去,就算走5分鐘也行,事實證明,只要做了,一定不只五分鐘,日積月累下來,就算是雙胞胎同樣八字,不但在性格的自信程度上會有所差異,就連身材管理上又可能會有相當的區別喔~

6.還有雙胞胎所生活的空間,雙胞胎應該都有自己獨立的書桌跟用品,書桌上擺放的物品也有可能影響到能量的交換,導致不同的結果,如果桌上擺的剛好是用神的用品那當然是對她的運勢有所幫助啦!若是擺放的物品剛好是忌神的用品,那會建議把它撤下來,換上對相對有利的物品喔

0910897313+line

0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