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有時在,有時不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流年並非年年有,時在時不在

時 日 月 年 大 年

壬 丁 癸 丁 己 癸

子 卯 卯 卯 亥 卯

這是男生的八字,2023癸卯年的五行流通如下:

天干 壬(癸)水剋丁火,己土

地支 子(亥)水生卯木4

天干真是令人迷惑的五行生剋啊!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有兩個癸水卻沒有日主受剋呢

這是因為有己土在,虎視眈眈的盯著癸水,所以癸水只能依附壬水,然後跟在壬老大旁邊再踢丁火一腳,日主有比肩丁幫忙擋,心中OS:兄弟你放心,我幫你擋!所以日主丁火就沒事,沒有日主受剋啦!

謝謝你兄弟!但兄弟不是白當的,當有好處的時候,兄弟也是有可能會來跟你分一杯羹的喔,正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

我們來看2023癸卯年,每個月的五行流通情況,沒有註明的月份,會跟流年的天干地支五行流通生剋相同。

甲寅月開始是從立春2月4號開始~3月5日,乙卯月是3月初到4月初安捏喔,其它以此類推,或是對照農民曆中**月就知道啦^^

甲寅月

乙卯月

丙辰月

丁巳月:天干日主丁火受剋,各方面要留意,不要搞投資,不要當領頭羊,穩健為上,本月可吃辣一點,穿著暖色系的衣服,紅蘿蔔,番茄,蘋果都可多吃,盥洗用溫水,多曬可愛的太陽公公喔,當然不是正午時,會弄得頭暈眼花的

戊午月:天干只剩己土,癸水2個都受剋,留意官運,或是當月會比較沒有衝勁

己未月:天干只剩己土,癸水2個都受剋,留意官運,或是當月會比較沒有衝勁

庚申月:天干癸水2個都受剋,留意官運,或對工作特別厭煩,流月送1財庚金,會有財運或男生感情升溫,地支印運都受剋,此月感覺比較沒有貴人幫

辛酉月:天干癸水2個都受剋,留意官運,沒有衝勁和對工作感到煩悶,流月送1財酉金,會有財運或男生感情升溫,地支印運都受剋,此月感覺比較沒有貴人幫

壬戌月::天干癸水2個都受剋,留意官運,比較沒有對工作的熱情,還是會穩穩當當地把工作完成的心態,責任心在,地支印運都受剋,此月感覺比較沒有貴人幫

癸亥月

甲子月

乙丑月

所以說,流年真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常會跑不見,也是會受大運與流月牽制的不能完全自由穩坐本位,這時候就要留意流年不見的"字"代表的十神,有沒有受剋喔~

五行派也是可以輕易批到流月的

0910897313+LINE

0會員
16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妮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孩的命盤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工作運勢上如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到外地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詢問財運如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計或行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傷官剋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友留戀前任,而我自動變成前女友國二的時候,有一個男孩子轉來我們班,我一眼就看到他了。他並非我喜歡的類型,個子不高、單眼皮、眼睛細細小小的,但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心臟就多跳了好幾拍。 我跟他變成很要好的朋友,但後來得知他已經脫單,女友還是隔壁班的,我就勸自己死心。與此同時跟我相處八年的好朋友突然向我表白,我就爽快答應了。 但我很快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2-22
好大運也有壞流年大運一柱管十年,所以當遇到好的大運時,可說這十年有了基本保障,但是隨著流年不同,組合發生變化後,大運也可能無法發揮作用,例如八字原來缺水,大運地支帶來一個子水來後,組合變成一連相生,運勢自然變好,但流年若遇到會剋掉子水的辰、戌年,或是會將子水合絆住的丑年,那麼一連相生的組合又可能會消失,這就屬於不好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2-19
紫微斗數倚盤流年解析-今年會不會有車禍with賠償金?今年是車禍很多的一年,大家應該多少有感覺身邊人或自己多少有發生過,而是什麼造成今年要特別小心交通事故,自己到底需不需要買好意外保險來預防,我們得先來了解大環境到底會對每個人有什麼樣的影響。 流年破軍化祿則是可指出會有受傷的事件多發,且對宮是天相星這顆跟交通要道有關,因此造成今年車禍眾多。
Thumbnail
avatar
人奇
2023-09-30
術後10年仍可能復發!乳癌復發轉移有對策,口服CDK4/6抑制劑提升治療成效,腫瘤專科醫師圖文解析「醫師,我的胸口最近都會痛。」80歲的王女士指著胸骨說。王女士是在10多年前發現乳癌,並接受手術切除,也持續在門診追蹤。 由於疼痛的原因可能不單純,於是便安排進一步檢查。檢查結果顯示患者的胸骨、肋骨、脊椎骨都有轉移的病灶,研判是乳癌復發轉移。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8-25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留著20年前的女友照片,是不是該放生妳好,妳男友還保有20年前高二時跟女友的合照,其實,男人想跟別人在一起,就算沒有保留前女友的照片,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3-06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03 網路活存流傳16年之久沒有消失,中國大陸讀者讚譽:小蘿莉類作品必讀書本書有不少老讀者說過前半段很無聊 可是撐到中後段之後,這本書就大氣不凡了! 正是這樣的大氣不凡,本書才有能耐在網路活存那麼久,讀者一直來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本書開始寫於2006年12月 第一部,舊宇宙,主要寫書時間約在2006年至2012年期間,斷斷續續寫成 第二部,新宇宙,則是大約寫於2019年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9
傷官見官,流年流月會有 | 八字案例傷官見官的組合,不是只有本命才有,大運、流年、流月都會出現,其實有在學八字的朋友,這些名詞都了解[傷官見官、為禍百端]這也是件大事,只是你知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當然知道了能事先預防,因為自已不會這麼笨,明明知道前面有洞,還往下掉,自已的敏感度高一點,大事化小就是化解了呀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2-08-28
籃球場上,有位國小六年級生屌打社會人士,他是誰?高國豪,因對籃球的熱愛扭轉了人生,締造了傳奇。 宜蘭金媽祖盃籃球賽,小蝦米反咬大鯨魚 松山高中及NCAA歷練,進攻防守能力再升等 肺炎留才,在台灣新職籃獲最佳新人王
Thumbnail
avatar
新竹攻城獅第一迷妹
2022-03-15
移民台灣六年了 有活得比以前更好嗎?移民台灣已經六年了,2015年8月19日,我們帶住三個仔女去台灣,追尋我們的華德福教育之夢。現時三位小孩都已經長大不少:天一剛剛到台灣時才六歲,正要上小學一年級,而今她已婷婷玉立,青春十二準備踏上中學的階段;大天二來到台灣時才兩歲,現在已經是般讀小學三年級的小孩;小三初到台灣時只有四個月大⋯⋯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1-08-19
無雷分享|《冰雪奇緣2》時隔六年,有超越前作?從六年前艾莎力量失控的事件後,艾倫戴爾就一直處於和平安祥的日子,但在某天艾莎無意觸碰了某股神秘力量,導致王國陷入危機,於是艾莎、安娜、阿克、小斯和雪寶一夥人為了解救王國離開了他們熟悉的艾倫戴爾,前往一片魔法森林,尋找艾莎魔法的起源。(無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宅男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