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結束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全自拍

照片全自拍

raw-image


昨天跟大妹夫妻倆和母親大人一起前往夢時代的饗食天堂用餐,這是過客第三次來訪,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一串一串的烤蝦子在那等著過客品嚐°

以饗食天堂這價位,裡面的食材算還不錯的,過客比較偏愛燒烤類,現在年紀有了啊!大概只能挑著吃,我跟母親超愛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一連吃了好幾球😂°

昨天回家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真的是很幸運,大概在三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把媽媽送回家了,我的摩托車竟然熄火了😭,由於媽媽膝蓋不太能走路,我又不能帶著媽媽牽車四處找摩托車店,媽媽說那她慢慢走回家好了,昨天晚上幫她送餐回去,果不其然媽媽的膝蓋又開始痛了起來,真的覺得蠻對不起媽媽的,大妹說怎麼沒有叫計程車呢?心想這麼近司機應該也不願意載吧!

也在貴人的幫忙之下順利了找到修車行,雖然花了不少錢也花了不少時間,媽媽超好笑的,說下次如果車子再壞掉就不要修了(我的摩托車才剛滿4年),叫我買一台好的新的摩托車,她會贊助我,真是太愛我的媽媽了😂°

    133會員
    16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