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下班後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兩天上早班,下班時才下午三點半,我搭著公車到晴光市場,想吃海南雞飯跟檸檬愛玉冰,結果我走進市場看到可麗餅,就忍不住買了一個玉米起司口味的,走在市場裡,我一邊吃一邊逛,吃完後再去吃海南雞飯,有點擔心檸檬愛玉冰會吃不下,果然吃完了海南雞飯後,真的飽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95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媽媽來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寄賣小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朋友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人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外國人交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畫接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下班後關掉電視與手機,能運用的時間比自己想像的多很多今年年初有點找不到生活的動力,下班回家後只想耍廢 連煮飯都發懶,二月希望自己可以振作起來 設定了「動起來」這個目標 但是即使設定目標後,仍是沒什麼動力 有天下班,突然發現,好像只要抽離3C的世界 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去做些什麼 每天下班一點一點地完成 一個月回顧下來的成果好像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4-03-22
創作者經濟 IMO 人物誌|下班後的寫作時光,小說家沐謙專訪連載無數作品的小說家沐謙的寫作心路歷程和創作經驗。沐謙分享了她的創作背景、作品主題、創作困難以及她如何讓自己的作品被看見的方式。為想要進入創作文學類作品的新人作者提供了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4-02-13
【書評】下班後的閱讀星球《時光欠我一個你》如果能讓你決定故事的走向,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結局,你會如何選擇?在青春裡最難忘的兩個男生,多年後再度重逢,你又會如何面對他們?尾巴的《時光欠我一個你》這本書可以讓你自己做選擇,你就是真正的女主角,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非常有趣的一本互動式書籍。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1-15
讀後心得│《原子時間》:善用下班後的晚間4小時,開啟人生副業與其他可能現代許多人都說,人生下班才開始,我想《原子時間》這本書的作者柳韓彬真真是這句話的最佳代言人。本業獸醫的她,利用下班後的晚間4小時,嘗試並經營多采多姿的副業。這本書是柳醫生分享她的下班時間管理術,鼓勵大家匯聚散落的時間碎片,重新組織規劃,為自己打造下班後的第二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小事
2023-08-10
下班後,別安排我的時間準備要來聊聊同居「慘況」的第二名了嗎? 第二名:連體嬰式的生活 這點也算是激勵我開始一個人旅行,以及重新審視人際關係的原因。往好的方面想,如果沒有經歷過這點,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照著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生活」,雖然那時的我很辛苦,不過那份辛苦並沒有白費。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3-31
下班後的夢想時間 今天是八月一日,也是我正式退休的日子,回想這一路走來,心中感嘆萬千! 我向來是一個自由靈動、創意十足的人,可是家境貧寒、為了養家餬口,大學畢業、當兵退伍就只好邊準備考試,邊參加教師甄試。 在這當中有兩道關卡要跨過,首先要考上教育學分班夜間班進修一年取得資格,然後再參加正式教師甄試及分發。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2-08-01
【閱讀】下班後一小時的極速學習攻略書名:下班後一小時的極速學習攻略 原書:직장인 공부법:퇴근 후 1시간, 내일을 바꾸는 일상 공부 습관 作者:李洞宰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Abby
2021-10-17
下班後的搖擺時光——日本大叔的爵士樂團穿著西裝的樂手們站上舞台,鼓手敲擊起輕快的節奏,鋼琴聲隨之加入,渾厚的女聲唱起“This Masquerade”,台下的觀眾也起身跟著演奏搖擺。在人生地不熟的他鄉新竹,這群日本駐在員在下班的休閒時光裡相約練習,在忙碌的工作中偷閒寫譜,透過樂團的練習與表演,創造出特殊的跨國社群。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8-10-22
下班後的悠閒時光2011今日下午下班後,由於上的是時數少的早班, 所以就到了台北車站附近蹓躂。 選擇到台北車站的目的,第一是去總公司開票, 僅開了澳門及金門的員工免費機票, 至於馬公,看在近日花火節,機位很滿的份上, 可能會放棄,畢竟免費機票是空位搭乘。 不知為何,可能是太想出去走走, 對這些員工福利,其實頗捨不得的。 再
Thumbnail
avatar
201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