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Day 6: 艾德夫伊斯納水匣門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埃及的第六天,我們踏上了艾德夫伊斯納水匣門的探索之旅,感受了路克索的壯麗景觀,並在尼羅河上進行了一場難忘的巡航。

上午至下午3:30,我們盡情欣賞著尼羅河的風光,感受著紅河的宏偉氣勢。

有著水上海盜過水匣,與這裡的居民交流,感受著不同語言帶來的豐富文化。

1. 卡納克神殿

     搭乘馬車,每人一杯甘蔗汁,下車給US$1

2. 路克索古城

路克索神殿以其壯觀而聞名,我們花了一段時間在這裡,探索其宏偉的建築和歷史背景。

明天,我們將前往紅海,早起準備啟程。但在離開之前,我們也深入了解了埃及的社會問題、地理和歷史。

埃及的經濟情況一直在變動,貨幣貶值、通脹問題等影響著當地人民的生活。

從過去的農業為主到現在的旅遊業和蘇伊士運河的重要性,埃及的經濟結構正在經歷巨大變化。

此外,我們也了解到埃及在政治和宗教方面的歷史,以及婚姻和家庭觀念在當地文化中的重要性。

在明天的行程中,我們將前往紅海,體驗出海和沙漠探險的樂趣,感受這片土地的獨特之處。

結論:埃及的多元文化、歷史悠久和經濟變遷展現了這個國家的豐富內涵與挑戰,而我們的旅程也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了這個神秘而美麗的國家。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埃及吃冰淇淋來到炙熱天氣的埃及怎麼能不吃冰淇淋,除了礦泉水、甘蔗汁,冰淇淋推薦這一家 15761。找尋美食看排隊人潮,因為Google 評論不是決對的好吃… 老闆也很熱情,比手畫腳下終於完成點餐,清爽口味冰淇淋,降低了體表溫度。好想每天都吃冰啊!
    Thumbnail
    avatar
    soothing_trip
    2024-04-25
    埃及的公路休息站昏昏沈沈的睡,醒了喝水,停車上廁所,不管有沒有感覺都去上一次,我回到了父親跟我說的小時後廁所,踏上木板,我完全不敢仔細觀看,只想快速上完,們還關不緊,還好有埃及女生的幫助,讓我迅速上完,用自己的礦泉水洗手。有了初體驗,下次在也不恐懼了。
    avatar
    soothing_trip
    2024-04-19
    埃及石頭雕刻工坊埃及旅行對我來說無法每次都自己搭車前往景點,這ㄧ次去帝王谷,我請導遊兼司機,搭車可以聽導遊講解與不用走太多路,但小缺點是無法在ㄧ個景點逛太久。現場参觀家族經營的工廠,可以聽到老闆熱情的介紹,從石頭打磨、雕刻、上釉,全是手工上色。非常精美的一家店。
    Thumbnail
    avatar
    soothing_trip
    2024-04-17
    埃及美食|Kahk!開齋節必吃、熱量破表的節慶餅Kahk是源自古埃及的糕點,又稱節慶餅。它的口感鬆軟,咬下去的瞬間,麵粉與黃油的香氣在口中迸出,緊接著是焦香白芝麻的尾韻;由於口水會瞬間被Kahk吸乾,因此都會搭配熱飲享用。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4-10
    埃及國民美食 - KosharyKoshary 是一道含大量的鷹嘴豆、扁豆、米、麵、番茄泥,原本以為味道普通,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在埃及點餐有時也是很困擾,比手畫腳是最好的工具。當地人還會教我如何唸,語言能力上漲….
    Thumbnail
    avatar
    soothing_trip
    2024-04-10
    埃及旅遊|City of the Dead,開羅死人城的前身今世死人城是個歷史久遠、擁有豐富人文及文化遺產的地區,它是如此的重要、卻讓許多開羅人避之惟恐不及、政府視其為現代化建設的絆腳石。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4-01
    時事│埃及經濟急速惡化,H&M、Victoria's Secret等國際知名品牌宣布退出埃及2022年開始至今,埃及的經濟急速惡化:埃鎊重貶近乎成為壁紙、通膨來到歷史新高。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3-24
    埃及豔后—“權力與女權的鬥爭” 埃及豔后全名為克麗奧佩脫拉七世·費洛巴托,埃及豔后則是一個對他帶有既定印象的稱呼,關於他的傳奇人生,眾說紛紜,有人說他是靠著美色爭權的“花瓶”,也有人認為他足智多謀,能被稱之為獨立女性的先鋒,而如同標題所見,我認為他是一個“不會被完全支配的女人”。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the girl
    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