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兄弟情,愛照樣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這段感人至深的旅程帶領我伴隨主人公回到他的家鄉馬來西亞,再來到台灣,這是一次感動心靈的奇遇,而非單純的歸家之旅。我的哥哥是一位受傷的流浪者,然而,他心靈的歷程遠比身體上的挑戰更為令人心碎。我們共同面對家庭的疾病和考驗,然而在這一切背後,我們發現了難以言喻的連結。


內心充滿著無奈和無助,我仍堅決地決定帶著哥哥就醫。不斷提醒他注意安全,在焦急中觀察他的轉變。這不僅是一趟旅程,更是心靈的淨化。看到哥哥的穩定和溫和,躁動的內心漸轉感恩與愛。


在這旅途中,我深刻領悟:即使生活充斥挑戰和困難,兄弟之愛和連結卻堅不可摧。我領悟烏雲中的美好,感受到幸福即在於彼此相伴與愛中。最終,滿懷感激回到家,不再感孤寂無助,因明了我們的家永恆溫暖,等候著我與哥哥。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疾病共行的緣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愛的複雜與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4中職新秀】中信兄弟強肩俊足游擊大物 - 楊祥禾中信兄弟去年季中選秀會第五輪選進楊祥禾,來自於文化大學,守備位置為游擊手,曾經是一名二刀流球員,但進大學後主要以野手身份為主,讀賣巨人交流賽被日本媒體關注,隊長王威晨也評價楊祥禾臂力堪稱宋晟睿等級,本篇就來介紹中信兄弟強肩俊足游擊大物「楊祥禾」。
    Thumbnail
    avatar
    喜歡碎唸的Riley
    2024-04-06
    孕期也能穿的腰夾、無鋼圈包覆性很強的胸衣 推薦TJ Slimming絲琳蜜移指衣之前有提到因為長時間姿勢不良 如果久站我的腰就會痛到不行 很多女生尤其是孕期前後應該都會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經常性的腰痠 需要穿著腰甲之類的輔助設備 幫忙撐著腰部減緩痠痛 前幾週聽說高雄火車站七賢路附近有一間販售移脂衣、腰夾的店家 @TJ Slimming絲琳蜜移脂衣 特別找男友陪我前往體驗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4-01-31
    【影評】Netflix《孫家兄弟》奧斯卡影后楊紫瓊 領銜主演 台美文化融合:格格不入的黑幫家族一上架便引起熱烈討論的Netflix美劇《孫家兄弟》,故事背景在台灣與美國間切換,時不時出現的中文台詞,頗有親切感。該劇另一亮點是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主演,增添不少話題性,新鮮的卡司陣容與黑色幽默的劇情橋段,整部劇結合美式經典的刺激動作片段,以及台味十足的風格設定,強勢登上Net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4-01-29
    年輕乳癌較兇猛?細胞週期抑制劑與停經針納入健保接軌國際指引,停經前荷爾蒙受體陽性轉移性乳癌給付條件解析,專科醫師圖文懶人「那是一位40歲的女士,意外發現乳癌時,已有多處轉移。因為有家庭、有小孩,突然發現罹癌,對她造成很大的衝擊。」曾令民醫師指出,「切片結果顯示為荷爾蒙受體陽性、HER-2陰性乳癌。經過討論後,患者開始使用口服抗荷爾蒙治療、細胞週期抑制劑口服標靶藥物與停經針。」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1-17
    健身也消除不了的「乳腺型男性女乳」,超能電漿加強收緊胸肌!| 台中男性女乳 | 群英整形外科擁有寬闊健壯胸膛的男性,往往給人很可靠的印象!不過,不是所有男性都可以經由健身運動,練出精實的胸肌,有些男性即使努力的練胸肌,也可能因為「男性女乳症」而感到極大的挫折。
    Thumbnail
    avatar
    群英醫美編輯室
    2023-07-27
    20230725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會計制度改變加兄弟鬩牆,葡萄王績優變績憂股~假冒本蛙在回應中指揮進出已報警(推薦彩蛋股170,收盤加入美時/合一/杏昌,或是大同) 「以教印心,以律嚴身,內外清淨,菩提之因」~呱,脾氣太差,意境全無,讀了一晚《弘一大師傳》,呃,咱還是繼續當壞脾氣青蛙好了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晚風拂柳笛聲殘,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 一瓢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5
    馬許桑的露營飯系列:煎鴨胸佐法國白蘆筍配韓式乾拌麵什麼是露營飯(キャンプ飯)呢? 最簡單的定義就是在露營時所作的料理。 對我來說,騎車露營的樂趣之一就是在野外料理。 所以每次出發前思考要煮什麼料理則又會影響裝備的選擇。 因為不同的料理、食物、烹煮方式搭配也要考慮到單車騎行負重的能力、地點、路線。 所以,我很少每次露營都會吃一樣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3-05-05
    一五七:「太陽」與「少陽」並病,頭項強痛,或眩冒,時如「結胸」,心下痞鞕者,當刺「大椎」第一間、「肺俞」、「肝俞」...一五七:「太陽」與「少陽」並病,頭項強痛,或眩冒,時如「結胸」,心下痞鞕者,當刺「大椎」第一間、「肺俞」、「肝俞」,慎不可發汗。發汗則譫語,脈弦,五六日譫語不止,當刺「期門」。 「太陽與少陽並病,頭項強痛,或眩冒」,頭項強痛是太陽證,口苦、咽乾、目眩是少陽證,太陽少陽並病,身體津液還夠時,用小柴胡湯
    avatar
    鮪魚肚
    2023-03-18
    【孫羌家系:兄弟之間,沒有忠義】在漢代,一個官員有三妻四妾,確實是一件平常的事。 「吳主孫皓字孫賓,即(孫)鍾之玄孫也。」 孫皓是孫權的孫子(繞什麼口令)。 是孫堅的曾孫。 是孫堅爸爸的高孫。 是孫堅爺爺的玄孫。 孫堅字文臺,記錄上他有一個弟弟,最近剛說過叫幼臺。 此外,還有一個哥哥,名羌,字聖壹(通臺)。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