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POPEYES炸雞|今晚來點炸雞當消夜吧!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POPEYES前陣子發出了要進軍台灣的好消息,讓我也相當雀躍! 其實在溫哥華也有好幾間POPEYES炸雞分店,但因為我比較常吃另一間美國炸雞品牌Church's Texas Chicken,誰叫他分店多,我搬到哪都有一間在附近,叫餐就真的很方便嘛! 所以到前陣子我才投入了POPEYES的懷抱。

raw-image


POPEYES介紹

POPEYES是一間來自美國路易斯安那的炸雞品牌,官網說著他們是傳統的南方口味,標榜著他們的雞肉是在他們獨家的調味料中醃製12個小時以上,在手工裹上他們獨特的酥脆炸粉油炸。所以能感受到POPEYES對於自家炸雞的味道也是相當有信心的。


小娜吃什麼

老實說我在炸雞店我很少會去點它們的漢堡,因為我就是想吃炸雞,所以不想被麵包佔胃,因此我們點了辣味四塊雞炸雞套餐,套餐裡面有4塊辣味炸雞、Cajun薯條、比斯吉,我還加點了他們的Cajun醬汁、洋蔥圈、馬鈴薯泥。

raw-image


辣味炸雞

POPEYES的辣味炸雞,不會很辣,炸雞的皮吃起來很酥脆,又不會太厚,所以還不錯,一口咬下去雞肉汁很多很juicy,而且雞肉味道不會很鹹,很入味,整塊雞肉都有淡淡的鹹香味,相當的不錯唷!


Cajun醬汁

我也很推薦可以點它們的Cajun醬汁來沾炸雞唷,醬汁裡有滿滿的香料,多了醬汁的炸雞吃起來相當不同,味道會變得柔和許多,帶有蒜香味,整個很不一樣,可以一雞2吃唷!同時他們的馬鈴薯泥也是有淋上Cajun醬汁,吃起來也蠻特別的!

Cajun薯條

Cajun薯條比麥當勞的粗一些些,口感比較像是軟Q的馬鈴薯,撒了POPEYES的獨家調味料,鹹甜鹹甜得很不錯,我蠻喜歡的,店家說帶有一點芥末,但我吃不出來,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是外送的,薯條有一點悶軟了,不然在店裡吃應該口感更好。

raw-image


比斯吉

奶油香很濃,是有點鹹鹹的口感,熱呼呼的吃很罪惡,咬起來略帶紮實的口感,但我好喜歡,很油但很好吃,應該是喜好很兩極的一款產品,我個人很喜歡,很推比斯吉,但怕油的,我也真心建議你不要碰,不然你會生氣氣XD

raw-image


洋蔥圈

這款我覺得中規中矩,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這間分店的問題,我吃的每一個洋蔥圈他都皮肉分離了,讓我咬第一口,後面就剩一圈空油皮殼了呢。

raw-image


小娜說食話

POPEYES本身其實也有雞柳可以選擇,但我個人覺得味道跟其他速食店大同小異,不過他們家有很多不同口味的沾醬可以加購,大家可以去試試不同的味道,拿來沾薯條也不錯唷!

其實POPEYES真的好吃的就是炸雞,其他薯條、洋蔥圈這些,味道就大同小異,炸雞部分我覺得不輸另外一個美國品牌Church's Chicken,都是鹹香juicy,但兩間都有同樣問題,就是每間店品質不一,買的時間點會影響你拿到的炸雞好吃度,建議大家在北美這邊吃炸雞,在用餐時段去,炸雞比較會都是現炸最好吃的狀態唷! 不然有時我點消夜,送來的炸雞有的像現炸的,有的像回炸過的口感,老掉了就沒那麼好吃了。

POPEYES在2024年也會在台灣開幕,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嘗鮮看看唷! 大家一起炸雞吃起來吧!


店家資訊

店名:Popeyes Louisiana Kitchen

地址:11700 Steveston Hwy Unit 120, Richmond, BC V7A 1N6
※溫哥華不只一間分店,可以直接google店名找尋裡你最近的店唷!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