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趁出差華盛頓DC爆吃美國東岸速食店!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分享一下去(2023)年出差華盛頓DC

對於第一次來美國的鄉巴佬來說

就要盡量讓自己浸在美式文化中

有機會我都強迫自己吃速食

先講結論 漢堡牛的都很讚 雞的都輸台灣丹丹

台灣不只台積電猛 肉雞土雞放山雞也稱霸全球阿!

金額我都有紀錄在內文喔!


目錄
ShakeShack
Five Guys
panara bread
popeyes
potbelly
Chick-fil-A
Pret A Manger
Wendy's(溫蒂漢堡)美國星巴克


📌ShakeShack

raw-image

大名鼎鼎號稱紐約最好吃的漢堡,當然就是我的口袋名單,趁著到甘迺迪機場轉機去華盛頓時,就在機場點了照拍 ShackBurger

果然有夠好吃 漢堡排有個很香的炭烤味 已經贏過台灣速食店的牛肉漢堡了

含稅價格為9.09美金(約282台幣)


📌Five Guys

raw-image

朋友推薦要喝他的奶昔,因為中午有跟別人聚餐 這餐不是非常餓

就點個牛肉熱狗堡+薯條

至於奶昔因我有選擇障礙,口味就請店員推薦,她推草莓口味的,果然不錯喝

熱狗堡的部分,從麵包就看的出來,也有炭烤的痕跡,看來美國很愛炭烤味!

不過薯條我就不太喜歡了,有點油且濕的感覺

順帶一提 美國速食店常常薯條份量就是他媽的加爆

以至於像圖片那樣 我也吃不完

這餐含稅價格共20.11美金(約624台幣)


📌panara bread

raw-image

這間名稱看起來像麵包店 其實是一間早上就開的咖啡廳

在我住的飯店附近 因此我早上都來這裡用早餐

咖啡是可以免費續杯的 一杯未稅價2.39美金(75台幣)

不過可以狂喝不同風味的咖啡 還可以自己加牛奶

我是覺得物超所值!! 尤其咖啡很好喝喔

raw-image

兩天都是點菜單上推薦的品項

上面是豬肉蛋三明治 覺得他的豬肉排比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香

尤其蛋還半熟蛋 壓著準備咬時蛋汁就流出來了

加咖啡含稅價格共8.25美金(約256台幣)

下面的則是煙燻雞肉蛋三明治 裡面還有包括酪梨

吃起來難以形容 覺得比上面的更爽更好吃 清爽的美味感

加咖啡含稅價格共8.75美金(約272台幣)

這間實在是好吃 尤其咖啡喝到爽 配上去開會前的早晨 實在讚

結果後來開會提供的中餐 也是這間 還是吃得有夠爽


📌popeyes

raw-image

號稱是全美最好吃的炸雞店,於是我就點了經典炸機漢堡套餐回去吃

不過漢堡大失所望 雞有夠乾柴的

身為南部人 覺得丹丹的炸機漢堡大勝

不過他的薯條倒是深得我心

吃起來有點像肯德基以前的薯條 比較有酥脆感

這餐含稅價格共9.85美金(約306台幣)

有沒有覺得比five guys值 主要是奶昔太貴了

不過要說一下美國速食店的氣泡飲料

都是給杯子可以無限暢飲的喔(類似好市多),不知台灣什麼時候會跟進


📌potbelly

raw-image

這家跟Subway很像 主要都是賣潛挺堡

一樣都能選麵包、起司跟配菜種類

不過我英文不好 就隨便選隨便吃

結果是蠻好吃的! 跟Subway比麵包多了炭烤的味道 所以比較香

飲料我則是配巧克力奶昔 它還會在吸管上附個小餅乾

這餐含稅價格共12.8美金(約397台幣),果然有奶昔都比較貴


📌Chick-fil-A

raw-image

另一間一樣號稱全美最好吃的炸雞店

主要是這次出差隨同我們的美國人推薦的

所以請我們吃 就點了他推的品項(如圖片)

吃起來像甜饅頭的皮 裡面包了小炸雞(像鹹酥雞的那種雞塊)

其實沒有很喜歡外甜內鹹的感覺 雞肉一樣很乾很柴

跟popeyes的差別在於 這奸炸皮比較薄 比較沒粉的感覺

至於價格 因為是被請的 我就完全不知啦


📌Pret A Manger

raw-image

這間是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吃的 也是同行美國人推薦的

好像是主打比較健康的輕食餐飲 主要有賣三明治跟捲餅類

我個人喜歡吃餅皮類的東西 因此就選圖片上的那個

這間一樣很好吃 雞肉配上番茄、酪梨、香菜等等的 整個就清爽

不過明細我搞丟了 忘記買這個花了多少

但印象是不便宜喔 果然健康的東西都有健康稅


📌Wendy’s(溫蒂漢堡)

raw-image

回程在機場買來吃的 聽比較老的同事說 溫蒂漢堡曾經有在台灣過

我就點了招牌的牛肉漢堡吃 覺得有贏過麥當勞的牛肉吉士堡

主要是漢堡肉也有炭烤的味道 有點像漢堡王華堡的感覺

單點漢堡含稅價格共6.99美金(約217台幣)


📌美國星巴克

raw-image

因為有一天要比較早就出發 然而星巴克是住宿附近唯一比較早開的店

因此就去吃早餐

不同於台灣的是 這裡的星巴克熟食選擇很多 跟本就是早餐店

我就點了一個豬肉漢堡與美式咖啡

漢堡吃起來就跟麥當勞豬肉滿福堡一模一樣

漢堡包、豬肉排都一樣 唯一差別在蛋是炒蛋

套餐含稅價格共8.49美金(約263台幣)

價位是不是跟台灣差不多呢 星巴克哪裡都差不多價格

美國人收入比較高 就被當作廉價咖啡廳

低薪的台灣則是當作高級咖啡店呢!


這一趟下來會覺得美國怎麼隨便吃都要台幣200元以上

台灣吃飯便宜真幸福

但不要忘記 物價要跟當地收入一起考量喔~

我口盲 可以形容好吃得詞彙不多

就是爽跟好吃而已 請大家多包涵啦

12會員
26內容數
平時喜歡拍照及旅遊 為了讓生活過好點 也努力學習投資理財 這裡分享著身為北漂社畜 努力過好生活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