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財運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看了我記錄著五行派八字對我個人的影響,想必大家都知道我的財運在今年二月份開始大破財,手機螢幕壞了、自己公司責任區域的設備壞的壞,還一口氣壞到我覺得今年無法修復完畢,但如今在我破財的一年裡,僅有財運變好的一個月,竟然用了兩個月的時間,設備逐一恢復正常,直到媽祖顯靈,二月份的大破財才畫下一個句號。

  那財運好的這個月我做甚麼?除了全數異常設備檢修正常,外加我還勇敢去追求異性,老師常說的:當好運來的時候你會怎麼做?雖然僅有一個月財運變好的機會,該做我還是會做。男人的財運代表實質的財、與異性的關係、與父親的關係,當然有異性變好的機會,真的就勇敢追愛,只是遇到的對象都是有男朋友,那該怎麼辦?就追阿,又不一定要到結婚那個階段,只要男未婚、女未嫁,大家都有機會,認識追求看看,要是連追都不追,那麼再多的好運降臨都沒用。

  我不是鼓勵每個人遇到想追求的另一半有對象就橫刀奪愛,橫刀奪愛那不是愛,是意亂情迷而已,我只是在我自己財運變好的這一個月,去執行五行派八字流月是不是變好能有所作為去實踐罷了。運勢終究會回歸這一年破財現象,但機會就像流星一樣,你敢不敢去執行看看,要是以前沒學過五行派八字流月的我,還是不敢出擊,依舊還是等死的狀態;但現在的我,該保守就保守,該出擊就出擊,命不是靠等的,等命等於等死,能夠能讓自己變好的機會就得把握,別論結局是不是空歡喜一場,只要敢勇於改變、勇於行動、勇於執行就是成功的一半,剩下的就交給上天如何安排。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