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撲克臉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跟主管直接槓上,果然主管人家也不裝了,今天就直接餵來餵過去,人一旦卸下「裝扮」的撲克臉,展現人性的當下,是沒有禮義廉恥的動物,這就是人性,人性的本身就是這麼賤的爛東西,只要你有所認知,那命理的齒輪才會轉動。

  當然我本身的利益有所減損,是不可避免的事,但要跟沒運勢的人一起共事,那才是一切倒楣的根源。五行派八字鍾老師一直勸戒我們,日主受剋的人就不要一直去做決定,日主受剋的人就是得懂得放下讓別人去幫你做決定,那事實的本身是沒運一直拼命做決定,想要因此而巴結上級,有用嗎?勞民傷財、累死三軍。直到要動工的前一天,當然無法改變隔天要動工的事實,但在下班前三十分鐘,事情有戲劇性的轉變,我的運勢好轉竟然是用在賭最後的三十分鐘,讓我深深的感受到,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神蹟發生。

  說過了,我今明兩年運勢但不代表兩年是日主受剋而差,今年是因為破財才導致的運勢無法控制,不過依正常的經驗還是可以正常順利處理事件,之前說過,一個月的破財需要一整年來賠,而這個賠不是損失,而是需要更有耐心的去維護,很多東西在我手裡會變成易碎品,只要給我一些時間,很多事都能導上正軌,問題是遇上日主受剋的主管,只能用罵的把它驅離,罵是最後一個手段,我理解食傷可以剋日主受剋,也理解日主受剋終究會反噬自己,但能夠犧牲一些錢換取可控的運勢,我覺得值得,因為在賭戲劇性的轉變得當下,我可以替我自己省了一天的時間,外加公司可減少兩、三萬的損失;一個錯誤的決策,不只可以省了兩、三萬的損失,再更之前自欺欺人的決策,平白無故讓公司損失二十幾萬,你說是破財恐怖還是日主受剋恐怖,這就是不得人控的「運勢」。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