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壁虎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壁虎,台語蟮蟲仔,南部的蟮蟲仔會有叫聲,北部的蟮蟲仔不會有叫聲,據說專吃蟑螂,且對人類沒甚麼危害,是一種「益蟲」,而壁虎別稱守宮,象徵能餵家裡帶來錢財,可說是百利而無一害的生物,只是...。

  當你起床時,發現他從你手臂爬過,嚇都嚇死了,還哪知道他是益蟲還是害蟲啊!不過也好,運勢如此低落還可以遇上五、六公分成年壁虎從手臂爬過,但至少運勢還沒低落到谷底,這是對自己最大的安慰。

  我覺得壁虎算是爬蟲類,應該有爪子吧,但壁虎給我的感受是-好像兒時玩具橡膠,能拉長又會亂黏東西的愛心小手手,整隻涼涼的,沒感覺他有爪子會抓傷人,總之這種深刻體驗只要一次就夠了,為了求好運而刻意去抓來爬我才覺得是精神病。壁虎在命理上來說算是好的益蟲,畢竟能有益蟲光臨你家算是一種福,所以不要輕易驅逐他(他本身也很膽小;結筆時又看到他,我不會驅逐他,只是不要再爬上身就好)。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