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八字&姓名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行派八字學理就這麼一些,不用學傳統八字學的解法,容易上手,算是很適合初學者,我結業到現在,傳統八字學術的書我一本都沒摸過,就算是八字聖典-滴天髓征義、窮通寶鑑、子平真詮、三命通會連看都沒看過。而目前的我就研究生肖姓名學,或者把之前所學的紫微斗數慢慢補丁,其餘時間可以稍微空閒下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或是看想看的書。

  目前生肖姓名學有兩個學派在推動,一是最傳統生肖姓名學,另一個是結合各宗學的生肖姓名學,像老師所說的,要學就學個有系統性的,如五行派八字一樣有規則性,不過看到學費,讓我無限退步,五行派八字沒有所謂的初級班、高級班,一學出來就是實用高級班,但生肖姓名學一個初級班的學費就可以報三回五行派八字,生肖姓名學高級班可以上八回五行派八字,五行派八字學術真是非常物美價廉,不過在跟一些傳統八字班、紫微斗數班相比,價位是有些偏高,不過以現在的人學習力相比,越貴才越有價值。

  在我批命過程中,多多少少也看自己批命價格值多少,收費太少當事人愛理不理,態度相當隨便,很像抱持著免費問命一樣,自己完全不受任何尊重,同時收費太少會讓我覺得對不起這份學術傳達的熱情,所以改為不上不下的價位,能讓當事人多多少少有些警惕,免費不是不好,而是不受任何尊重,命理如同人性,當你一直免費使用的環境下你會不會珍惜,我敢保證你會理所當然,最後還變本加厲,因為這就是人性。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