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吵架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埋下數日的戰火,終於開戰,戰的不是別人,而是我直屬最大的上司,當然開完戰人家主管早就有所防備,不到十五分鐘招集課內有份量的前輩,對我每天在跟你們講命理該如何如何做,但是應對錯的人就是該止損就止損,頂多績效墊底就墊底,但不能讓人無限縱容下去,每個人都看在主管身上,官大學問大,一闢室密談,風往哪吹就往哪裡倒,我早就看盡人性本賤,該怎麼反應就怎麼反應,我就是要看透你內心最醜陋的一面。

  闢室密談講了一堆,相對的我只講十句話,在工作之前,必須要先尊重我這個人,為什麼這麼說,在職場世界早就大吃小的文化,為何還要畫地自限呢?這跟算命是一樣,如果今天當事人用強硬一點的口氣,會不會改變你的批命?說批命是太嚴肅點,五行派八字就是建構在【規則】的體制,不能破壞,今天我因為我的薪資、獎金減損,而讓任何人一直踐踏,要讓我臣服講出你想聽的話,對不起,你已經觸犯我的遊戲規則,天皇老子、天干地支日主同剋我也不怕,怕的是你自己從未正視你的內心;我今明兩年破財,早已準備好權宜之計,該破就讓他破,做好該做的努力,想要命理精進就別怕應對。

  那我被訓話的過程得到甚麼?【人性是自私的】,主管把能講給人聽的都避重就輕,其實早就下定決心蠻幹,說了這麼多,總結就是還有更上面一層的主管月報都要報告進度,自己想要迎合更上面一層的主管就亂做一通,你知道事後再次作業公司花的錢都是要十幾二十萬,為了就是【迎合主管】,反正今天做完明天升官,後天設備壞掉不需去長遠的規劃,這就是【日主受剋聽不進別人勸言,卻一直拼命做決定】的人,為了不跟自私自利、日主受剋混在一起,做適度的切割(保護)是應該。這類人是不會有福跟你共享,只會要求別人一百分,要求自己十分,所以該保護自己的時刻,該破財官就破財官;上帝幫你關一扇窗,還是會幫你開一扇門,只要你心存正念,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時運會給你最好的答案。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