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媽祖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喜歡在命理教學說神祇的偉大,但真的自己遇上了,也不得不說感謝媽祖保佑。我一年到宮廟拜神也只有一、兩天,並不是非常痴狂的信徒,況且你們也很少看到我寫我遇到神,祂帶領我到另一個境界的神蹟。那為何我還會說感謝媽祖保佑?

  昨天、前天我遇上我直屬上司責罵,我覺得我個人受到屈辱但我並未放在心上而報復他人,我只是跟周遭與我共事的同事說:大家都已經盡心盡力,沒資格再催促大家,相對的我該感謝大家能體恤我的無奈。命理真正的好運是:做好自己該做好的事,並且盡心盡力,其他的就交給上天;來的巧不如來的剛好,正有同事參加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的第一天上班,一通電話就扭轉乾坤,辦完事的當下下了一陣五分鐘的短暫雨,隔天開工日從八點開始下雨,下了二十五分的雨後整天天氣晴朗,我的內心大概知道是發生甚麼事,心存感念。

  別認為別人虧待了你,正如周文強老師說的:聰明人跟老實人誰吃虧?當然是老實人吃虧,聰明人吃老實人,老實人吃甚麼呢?老天爺給老實人傻人有傻福,所以整個生態鏈是聰明人吃老實人,老實人吃老天爺,那老天爺也不能餓著,就吃聰明人,所以,別認為學了命理就會變的神通廣大更聰明,恰恰相反的是執迷不悟的人生。我期望這篇文章能引出各位的善,或是命理的正向,然後去執行,沒有任何成效也別放棄,我每天寫文章真實的上門數也只有一人,照理說就該放棄,但只要能多讓一人導向正向,那就值得了。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