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十四天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些日子我不停跟房東和Airbnb周旋,而看了許多Airbnb的資料和評價。

我只會說人生總要錯過一次才會學懂。

我知道有人仍然會選用這公司或類似的公司,但我見過一次鬼已經怕黑。

(雖然我的遭遇比有些人好,起碼房間對辦,也沒遇過奇奇怪怪的事,但要我說的話,我一定不會推薦這些仲介,感覺真的煩和夜長夢多。

人生已經夠煩了,我不想再多一件人和事來煩。

可能短住還有其價值,但我真的沒有在網上見過這家公司一條正面評價。回香港後才唯一看到有個外國網紅在其他網站訂了房出事後,Airbnb立即出手幫忙得到網紅和朋友們的好評。

不過有人質疑網紅和Airbnb串通演戲。

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再用這些網頁和服務。大家要用的話要有心理準備替人大清潔、一進房間和離開時必須拍下所有地方和物品為證、和事先問清問楚。不過我還是覺得不用就好,何必惹這麼多麻煩?)

 

這天我也沒有外出,還有食物,花費也是0。

4會員
149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