絵墨接文-校園篇 第八章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此時在立山高中關於文化季的討論也正在展開。


「以上,關於文化季相關事項,各位有什麼疑問嗎?」立山高中學生會長-凌,看著學生會幹部和文化季籌備人員說。


「沒有。」眾人齊聲道。


「另外我和伊織會先出發到麻布高中,籌備組在準備好後後續跟上。記得提醒參與比賽的同學們,要在開賽前抵達先熟悉場地,後續學生會事項會由副會長接手管理,再麻煩大家協助,辛苦了。」


「是!」眾人回應道。


「哥哥,辛苦了,剛剛會議前校長秘書請我告訴您,會議結束後麻煩您前往校長室,校長有事找您。」書記-伊織對著正在整理資料的凌說。


「好的,伊織一起過去吧,晚一點就要出發去麻布高中,你應該很期待吧!」凌笑著看著伊織還對她眨眨眼。


「哥哥又笑我,您自己不是也很期待嗎!終於……可以再次見到他,距離上次相見可是隔快一個月了。」伊織滿臉通紅,喃喃的說。


「呼……一個月嗎,總感覺時間過得太慢,好像隔了一年的感覺,真的很期待相見呢。」凌勾起嘴角邊和伊織聊著天,不知不覺也抵達校長室門口。


「校長,我是伊織,我和凌到了。」伊織敲門說。


「請進。」


「校長您好。」凌和伊織開門進去,齊聲和校長打招呼。


「凌、伊織,辛苦你們開完會還趕過來,來坐下來說話,喝杯熱茶。」立山高中校長-赤井,此時正坐在沙發上泡著茶,說著話時邊拿起手邊的茶杯到了起來。


「好的,謝謝校長。」


「文化季準備的如何,接下來一個月要在麻布高中渡過直到文化季結束,比賽要加油,各個項目都要精準把握,並保持我們立山高中的友好與形象,知道嗎!」和一臉嚴肅的對著凌和伊織說。


「回報校長,相關事項順利進行中,學校內後續事項已移轉給副會長處理,此外我也會繼續密切關注,參與比賽的同學們都十分勤奮練習,相信會取得不錯的成績。」凌對著赤井說。


「很好,雖然我們立山高中各項都十分優異,一直以來備受稱讚,但是總是比不上麻布高中,這次文化季我命令你們,務必爭取到第一!讓人另眼相看知道嗎。」和用銳利的眼神看著凌。


「這……是的校長。」凌和伊織皺眉,私下眼神交流後回應,走出校長室後兩人齊齊嘆了一口氣。


「哥哥,這可如何是好,校長又來了,每次比賽都只想著拚過麻布高中。」伊織嘟著嘴對凌說。


「沒辦法,上個月校聚是在我們這邊舉辦的,聽說聚會中其它高中校長提到,我們不管怎樣都沒辦法贏過麻布高中之類的話。校長原本平穩的心,又被激起來了,只是不知道這次會維持多久,又會使出什麼招。」凌苦笑著。


「校長真是的,看來如果這次不拿出好成績,只怕下次每月的會議心態會更崩吧。」伊織皺著眉頭思索的該如何才好。


「校長都發話了,出發前我在和副會長交代一下,只希望這次校長不要再想出一些奇怪的計謀要我們配合執行。」凌扶額嘆氣。


「哥哥,上次學生會成員扮成豬玩偶跳大腿舞,該不會就是校長出的主意吧。」伊織驚恐說。


「……對。校長說這樣可以讓敵人士氣崩盤,雖然我極力阻止最後還是沒有成功,最後我們比賽成員們在上場前看到,心態就先崩了,每一個都笑瘋。」凌扶額嘆氣。


「哥哥,其實我覺得我們有這個實力的,為什麼就攤上這個校長呢。」伊織有點無言的抱怨著。


「哈哈,雖然校長常常這樣,但是每次出主意總是會親自實踐,那次也是扮豬玩偶跳大腿舞的一員,因此學生們反而很親近校長,雖然我們並不是評價第一的學校,但親民的名聲可是其它學校比不上的。」凌想到上次的畫面,不禁笑出聲。


「也是,畢竟校長可是我們的招牌呢!那我們就努力吧,如果能獲得第一的話,也能讓他多看我們幾眼吧。」伊織興奮的眼睛閃閃發亮。


「是吧,我們出發去麻布高中吧!」


「好!」

1會員
16內容數
墨與絵紫浠-共同創作部落格。 『櫺』的概念,也是隱喻,在創作的過程,釋出一窗一窗的靈感;也意表示櫺感的意思,窗戶每開一扇都有不同、源源不絕的創作展現給予。 每兩周會更新一篇文章,謝謝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