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10)學生會暨系學會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有關一個學校是否強大,可以看對方的學生會,有關一個科系是否強大,可以看系學會,今天就來講幾個我們學校的學生會與系學會活動,一個學校的晚會是否優質,就會是學生會的kpi,到底約了幾個大咖歌手,裏面酒水多嗎?位置在哪邊,約的到人都是很複雜的事情,我記得大一的時候有辦的地點在我們學校,小不拉機的中正堂,酒水其實大概平均一人只有一到兩杯,而且加了大量的蘋果西打,明星倒是請的不錯請了梁靜茹、還有那時的迷因歌手劉子千,還記得他們都唸錯我們的校名,大概活動到晚上十點多,還沒嗨起來就結束了,屬實有些掉漆。


系學會這邊則是跟我們隔壁南台科大,聯合舉辦,位置在走馬瀨農場,我還記得那一天還差一點打不到遊覽車,還忘記刷牙,我也很慶幸有參加,跑活動帶隊闖關,還有烤肉野營,那時好像都不會累,而且難度也是公認最難最刺激的,有事最後一次當隊員了,由於都是跟我們相同年紀辦理,所以幾乎沒有隔閡,營火晚會有如墾丁春吶一樣,玩到了12點嗨到根本沒有睡好,這邊有個小插曲,就是那時南台的分對時候,幾乎全部都是男生,就可望說有我們南應的女生,我們隊輔說那時看見有南應的人在他那組,高興的要命,畢竟系裡面都是臭男生,都想找個學妹女生,結果來的卻是我,真可惜,我那時就不爽說到,你找到我才是真的運氣好你知道嗎?如果是女生,頂多認識一個,還不一定跟你好,遇到我,我可以介紹整校的女生,欸


也是因為那次聯合活動,結束格天第一次蹺課,從此開啟了蹺課里程碑,系學會在大一的時候,真的有一些不錯的活動,像是全民逃走中,節日送禮等等,但到了大二,那些原本的學長姊離開後,取而代之的是,我們班的沒路用這些人後,就成為人人討厭的臭不要臉的討錢單位,對,你是要繳系學費的,跟本沒辦活動,還要繳錢,許多人直接就逃稅,不繳費,頂多不能參加活動而已,加上社團、打工、實習、校外活動,系學會也根本沒有像外面那麼好玩,既然都自由參加,誰還理你


9會員
48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