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燒肉推薦|燒肉眾13周年慶|50元銅板價升級七品海陸任選吃|生日號碼對對碰,三碼中一碼就送手掌大扇貝|燒肉眾吃到飽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有多久沒有跟朋友聚在一起,一起烤肉,一起大口吃肉了呢?現在,正值燒肉眾13周年慶,燒肉眾推出生日號碼對對碰活動,只要月份及日期有01、03或13、並追蹤燒肉眾品牌IG或各店粉專,即可獲得手掌大扇貝乙顆。

除了生日號碼對對碰外,燒肉眾還有推出村長の冰箱和村長加碼活動,不僅有機會可以吃到手掌大扇貝,還可以在活動中與熱情的店員互動,在歡樂的氛圍和豐盛的美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超高人氣的燒肉吃到飽──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

燒肉吃到飽一直都是多人聚餐的首選,一群人圍著暖呼呼的炭火,一面翻動著肉片,一面開心的聊天,光想就覺得氣氛熱鬧且愉快。

擁有超高人氣的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在全台灣總共有25家分店,在北中南各大商圈都可以看到燒肉眾的身影。燒肉眾受歡迎的祕密就在於,每半年更新一次菜單和不定期的優惠活動,讓用餐的人每隔一陣子回訪都有新的感受。

燒肉眾三重自強店

這次用餐的分店是燒肉眾位於三重的燒肉眾三重自強店。我跟我朋友兩個人都住在捷運中和新蘆線上,靠近捷運三重國小站的燒肉眾三重自強店是我們兩個人的都覺得方便的分店。

燒肉眾三重自強店一共有兩層樓,當天去只有開放一樓的空間,空間雖然不算大,但是卻沒有為了多擺放桌子而犧牲掉走動的位置,整體來說環境很舒服,再加上日式設計風格,暖色調的配色,給人溫馨的感受。

貼心的桌邊服務

當天為我們服務的是燒肉眾三重自強店的廖胖。廖胖在我們整個用餐的過程中,不僅很細心的教我們如何烤不同種類的食材,讓我們學會烤法以及熟度的判斷外,同時也不時的關心我們的狀況,會適時地提供服務與幫助,而且拿捏得很好,完全不會讓我們感覺到壓力,反而是有種:「有他在真好的感覺」。

燒肉眾消費方式

燒肉眾提供599/799/999三種價位供選擇,每種價位還可以再50元銅板價升級食材。我們這次選擇的是中間價位799的豪華饗宴,豪華饗宴不僅可以吃到599頂級饗宴的幾十種不同的種類品項外,還多了香烤嫩牛排、極上霜降牛、椒鹽豚大腸、厚切豚五花、椒鹽雞軟骨等等美味食材。

點799豪華饗宴,再加50元就可以升級七品海陸:北海道松葉蟹味噌、北海鮮干貝、炭烤東石蚵、天使紅蝦、北海道扇貝、香烤牛肋條以及煙燻香烤豚,只要一個銅板就可以解鎖七種海陸食材,CP值超高!

七品海陸中,我最喜歡北海道松葉蟹味噌湯。北海道松葉蟹味噌湯的味道出乎意料的鮮甜,甜味來自於北海道松葉蟹的獨特滋味,再搭配味噌清爽淡雅,喝起來清甜而不膩。因為這是七品海陸中唯一只能續一次的品項,我在喝的時候都很珍惜的喝。

嚴選北海道的十勝乳源──Niseko雪糕

在選擇吃到飽的時候,冰淇淋也是一個重要的考量點。燒肉眾店內提供的冰淇淋是來自日本的Niseko。

Niseko的冰淇淋是選用牛奶界精品的「頂級十勝牛乳」製成的,吃起來奶香濃郁,讓人意猶未盡。

當天供應的六種口味中,我最喜歡哈密瓜物語。哈密瓜不僅是相對少見的口味,同時哈密瓜也是北海道的特色水果,說什麼都要好好地品嘗一番。哈密瓜物語吃起來有著淡淡的果香,搭配奶香意外的清爽好吃。

燒肉眾13周年生日活動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現在正在過13歲生日,在燒肉眾13周年期間,燒肉眾除了推出生日號碼對對碰活動,只要月份及日期有01、03或13、並追蹤燒肉眾品牌IG或各店粉專,即可獲得手掌大扇貝乙顆外,還有村長の冰箱和村長加碼活動。

村民挑戰賽:村長の冰箱

村民挑戰是一種撲克牌比大小的遊戲。活動開始時,挑戰者可以先決定要跟村長(店員)比點數大還是點數小,接著挑戰者與村長個抽一張牌比大小。挑戰者獲勝的話,就可以從抽中牌面的花色區任選一個獎項。

在挑戰賽中,我用方塊J險勝梅花九。在方塊的選項中,北海道松葉蟹味噌、香烤牛肋條本來就在我加購的七品海陸中,我也就毫無懸念的選了扭蛋一顆。

我非常幸運地扭到我很喜歡的三眼怪,讓我一整天都心情非常的好。得到獎品後,別忘了到IG分享並標註燒肉眾喔!

村長加碼活動──滿額禮

用餐當日消費滿$2,500,還會再額外贈送限量的燒肉撲克牌。我用餐的當天剛好缺貨,無緣一睹限量燒肉撲克牌,歡迎有拿到撲克牌的人可以底下留言跟我分享喔!

品牌資訊

燒肉眾三重自強店|官網粉絲團Instagram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5號

電話:02 8985 7538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17:00–22:00

星期六~日12:00–22:00

內容總結
燒肉眾三重自強店
5
/5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