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清世界 去接納萬物

活得簡單清澈 保留自我

人生有ㄧ百種可能

願每個人都能說:我以我愛的方式度過這ㄧ生

專心做生活大小事

用心選擇往前去 ㄧ步ㄧ腳印

體會人生的滋味 如今而已

你要去想自己的本質 意義是什麼

基本上不要想太多

每一口飯多用點心品嚐滋味

就是人生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生寫起來簡單 過著很複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簡單純粹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勇敢說不 才能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感悟 讓自己越來越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適時的調整自己再出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平常心04/13/2021 平常心   總算能靜靜的坐下來, 用著許久未用的五力模式分析自己。 我需要重新規劃自己。   在不同大大小小的方塊, 交錯著長長短短的箭頭, 慢慢地,整理出頭緒。 在領隊的區域中,我在小方塊中寫下平常心三個字。   隔天,我就帶著這三個字, 平靜的出門
    avatar
    Mars
    2024-03-17
    平常心時而飄落在岸邊、壁上或牆角;時而落在水裡隨著水流化身的漩渦流入黑洞的水管裡。
    Thumbnail
    avatar
    奶油蒼蠅
    2022-10-07
    平常心。現在老公的工作周邊一直傳出誰誰的誰快篩陽,染疫圈圈有縮小趨勢,他有天很務實地說了說各種最糟情況的打算,雖然我覺得應該不至於那麼慘,但計劃先準備起來放也是對的。 之前很擔心期末考如果又遇到托嬰中心停課怎麼辦,或是沒時間念書期末考會很難看,現在只想順勢度過就好。但也希望不要被當。
    avatar
    Skylar
    2022-06-08
    平常心平常心 在某些自己領域上的事情 做久了反而會產生倦怠 做的時候心也提不起來 是習慣了嗎 還是覺得照表操課呢 很多時候生命常處於這種熟悉狀態 很容易讓自己陷入沒感覺 這並不是好事 所以心態要調整 既然是熟悉 就要提升為 用平常心 去對待 用熟練心 去執行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3-05
    平常心人生在世,有所營謀,就必有所煩惱;有所執著,就必有所束縛;有所得,就必有所失。 因此人生最難能可貴的,就是修得一顆平常心。得也罷,失也罷,皆沉默以對,凡事看淡些,過眼雲煙事,都付笑談中。
    avatar
    黑咖啡
    2022-01-03
    平常心。常在想事情如果平常心面對是不是會更好更簡單。 那為什麼太想贏會導致失誤及輸球?有強烈勝負心很好,但過多了只會達到『反效果』讓自己狀況越糟不會越好!這時候改變調整心態非常重要;能在當下快速調整狀態是最佳的;穩穩就好=平常心。 #smile13
    Thumbnail
    avatar
    HuEi13
    2021-12-30
    保持平常心,好好待在家唷!真的緊張的時候,讓自己深呼吸幾次,放下手機跟電視,一天看一次新聞了解重要準備。剩下的就好好安排可以在家做的事情,避免自己心情受影響。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05-15
    保持平常心,讓我們活得更從容!常保笑容,用平常心的心態看待事物,讓身心更年輕,讓心胸更寬廣。 https://www.facebook.com/seeyou0914/ 🔖抱持信念,拋卻固執 ❥[心羽小練習] 信念≠執念 我們該有的是“堅定”的信念,而當這股信念變成執念時 , 其固執往往讓我們失去了平常心,可能因此無法冷靜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心羽
    2020-02-21
    用平常心打球,你的對手就是你自己...看港劇《桌球天王》 2009年7月高雄世運,我忽然想挑點運動休閒主題的電視劇看看,我從我冗長的戲單中選中這部港劇《桌球天王》,自己無知鬧了個笑話,才一開始看片頭就傻眼......... 我誤會了《桌球天王》的「桌球」。在台灣我認得的「桌球」是「乒乓球」,這港劇的「桌球」居然是我稱的「撞球」,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