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感悟 讓自己越來越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經常說自己沒錢 讓錢遠離你



朋友結交少 日子越好


不要過於追求名牌服飾和最貴的餐飲 懂節約


懂得存錢 因爲急用錢時 你可能借不來


不追求貴價 但要追求品質


你的福氣藏在你的脾氣 脾氣沒了 福氣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簡單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寫起來簡單 過著很複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簡單純粹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勇敢說不 才能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后半生,请学会沉默后半生,请学会沉默
    avatar
    赵雅惠
    2023-10-09
    繪本《安咪的庭院》從小小的庭院認識四季,也學會分享與共存每年一月到十二月,每個月份都有屬於它的特點和迷人之處,怎麼帶孩子去認識呢? 小小的庭院就可以閱覽四季囉!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9-25
    【會長的100張圖學會K線當沖】讀後心得【會長的100張圖學會K線當沖】讀後心得 #100張圖學會K線當沖
    Thumbnail
    avatar
    路咕唷
    2022-08-16
    學會接受自己的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如果沒有缺點,那就叫做十全十美了,而我們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自己的缺點。芷汐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自己的缺點、短板在哪,但是都不曾想過接受自己的缺點。芷汐的缺點就是太過自卑,而且很膽小,還有就是很龜毛,很多事情都是特別佛系對待,高冷.....其實這樣看起來缺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9
    學會讓自己的每天都很重要,而不是focus在未來的某一天這是我在方格子上的第一篇文章,先說好了,我是一名準備升高一的準高一生,剛考完會考的我幾乎是毫無壓力的,沒有特別報名先修班,每天還是不停地在接補習班的電話!說真的現在的我真的是無所事事…… 面對暑假,在前期我真的每天都是在睡覺、追劇、滑手機,總之夢想中的廢物生活我都過過了,漸漸就會開始疲乏感到無趣,整
    avatar
    紫羅蘭
    2021-07-08
    會考作文五級分12:因為你,我學會冷靜 一生中,會經歷各種事情,有許多意料之外的驚喜,在下個轉角等著你。無論是幸或不幸,終將成為陪伴你成長的利器。  
    Thumbnail
    avatar
    安咕醬
    2021-05-26
    繪本:總有一天你會懂:從0到100歲,該學會的人生大事,都在這些生活的小事裡了人生走到今天,你學到了什麼? 我學到...... 面對,放下,擁有。 面對自己的缺陷,面對不喜歡的自己,面對害怕的自己,放下放得下的自己,擁有部分喜歡的自己跟還放不下的自己。 這些大事小事,那些開心悲傷痛苦,都造就了現在自己,或許我很糟也還學不會喜歡現在的自己,但是至少先面對了。
    avatar
    蜜絲那迪 Ms. naughty
    2020-11-19
    爱自己 | 从学会自我同情开始参考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8642962/answer/998430424 这是发布在 IG @jirandot 的文案 #jirandotbeauty Min妞:那San酱,身为小资族的我们,应该如何爱好自己呢?吃大餐?买奢侈品奖励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r Min的学习笔记
    2020-03-28
    學會死亡,你就學會活著|阿岳推書 Vol.28月初難得放假,我起了個早,騎車前往台中客運站,搭乘國光號往新竹,回到我的母校。幾天前,我訊息發了問了找了我之前的恩師,有沒有空出來聚聚。最後我們難得見面,午飯的過程中,還巧遇了另一位啟發我願景領導的導師。 我腦海中,隱約閃出一本,我曾經看過的書。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19-09-07
    【學會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 不代表自己是不理性的人,這是兩回事。我們常常誤以為把感受、感覺講出來的人相較而言是較不理性的人,但是我的經驗發現不然。 有一次,我前往家附近早已經預約好的牙醫診所進行三個月一次的牙齒檢查。 這是一家特別難約的診所,但是因為我跟我的主治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8-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