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勇敢說不 才能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一生就像一杯咖啡

幾乎每時每刻

都有人在周圍替我們斟酌著人生的選擇

要愛到什麼成度才算愛

在什麼樣的標準下

ㄧ件事才算是對的

什麼時候該停止

什麼時候該開始

是什麼人能在正確的時間

有智慧 有果決地說#不#

我們常常為了進步

為了更好的明天

不知不覺將自己纏入複雜牢籠中

如果你也身處這樣困境

那就去對過去說夠了

解脫ㄧ切捆綁

學會拒絕過去的珈鎖

只有捨棄過去的負擔

才能在未來的道路上 越走越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做自己的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凡事別太用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寫起來簡單 過著很複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簡單純粹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晚鹿彌耕edeer
    2023-09-13
    有時候,我是勇敢的我的黑暗面,曾經也遭遇過雞湯式的安慰,但是從未改變我痛苦的事實。 我是個性格沉穩內向的女生,在求學過程中一直有著特別的光環,但這並不代表我從來都是快樂的。我經歷過人際關係的打擊,也曾一度感到無盡的絕望,然而,當我把這些敘述出來,得到的往往是一句句老生常談卻卻無濟於事的安慰。 「每日晴天之
    Thumbnail
    avatar
    𝕐𝕚𝕛𝕚𝕖
    2023-07-19
    有時候為了達成目的,面子不見得必要你覺得自己是個,很重視面子嗎?在生活或工作中,是否有遇到跟面子打架的時候呢?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2-09-30
    有時候,只是你選擇不知道親愛的, 當面對/感到需要改變時,很多人會說「但我就是改不到」,「但我不知道如何開始」⋯⋯
    Thumbnail
    avatar
    Noelle|Noelle
    2021-05-12
    有時候對不一定有用有天,兩個孩子在玩遊戲,玩到一半突然吵起來了,我就問是怎麼回事? 哥哥:弟弟都不照著規則玩。 我說:弟弟還不懂規則,你教他啊。 哥哥:我已經教他好幾次,他還是亂玩。 我說:玩遊戲的目的是甚麼 哥哥:要開心的阿。 我說:所以在那邊爭辯對不對有比較開心嗎? 哥哥: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1-04-02
    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的事,總會在某一刻爆發出來話說,我已經跟溫ㄤ結婚一段時間了,每年總會遇到親戚問「什麼時候要生啊」、「怎麼還不生啊」、「不要再避孕囉」等等諸如此類的話,也看著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生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介意,並沒有將那些話語放在心上,即便是我們夫妻兩做過檢查,發現一些問題後,開始採用中醫加上運動的方式在調理身體,我也都沒有感受到生
    avatar
    2021-03-08
    有時候會不小心從心的根處長出執念很強的迷戀像是 遇到喜歡的味道就再也容不下第二種氣味, 聽到喜歡的歌就循環播放一整天, 發現喜歡的導演或作家就找出所有名作一口氣看完。
    Thumbnail
    avatar
    紫寒
    2020-12-21
    有時候好公司的股價不一定有好表現股市沒有絕對必然的邏輯,想要找好公司,必須認知好公司不一定可以持續維持優異成績,或有時候好公司的股價不一定有好表現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0-09-21
    有時候就是因為傻,因為不顧一切才能更偉大!當一個孩子把家當成旅館,把洗澡脫下來的髒衣服扔在浴室角落,讓媽媽撿讓媽媽洗,或者尿尿灑滿馬桶蓋後輕鬆離開,讓爸爸擦讓爸爸第一百次替兒子掀起馬桶蓋。 圖片摘自臉書「家政夫的悄悄話」 當這孩子在享受爹娘辛苦張羅的成果時,覺得超厭世,覺得聽嘮叨超級苦,是必然的⋯ 唉,其實這篇不是來討論小孩,而是自問如果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19-11-20